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真体验真消费 威固“魔镜”做主

2009年06月29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如今车主买车后,做的第一件事似乎就是为爱车贴上太阳膜,这不仅因为太阳膜可以增加车身美感,同时还有隔热、防爆、保护隐私之功效。殊不知,好的太阳膜是这样,而劣质的不但起不到应有的效果,反而会形成潜在危险。

特别是现在的太阳膜市场鱼龙混杂,造成“乱花见欲迷人眼”之势,消费者一不小心就会中招上当。针对此,威固推出了一款魔镜,让消费者真切体会到优劣膜的不同,明明白白消费。

  “魔镜”的取名来源于格林童话中的名篇《白雪公主》,看过这个童话的朋友或许都还记得那个诚实的魔镜,每当被问“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时,它总是如实作答,这让自认为美丽绝伦的恶毒王后常常勃然大怒。而威固魔镜也从不说假话,它可以实事求是地区分太阳膜对热量的阻隔方式,鉴别出隔热膜的好坏!

  威固魔镜主要有热能转动仪和能量测试仪、红外线健康理疗灯三部分部分构成。其中,热能转动仪又称热风车,单从外表看酷似一个简易玻璃球,它是纯机械装置,没有任何机关,里面充有惰性气体,四个黑白的叶面相互交叉成风车状。其中黑色叶面吸收的热量多、白色叶面吸收的热量少,当红外线灯的热量照射到转动仪上时,叶面黑白两边就会形成温差,从而发生顺时针的转动;辐射到转动仪上的热量越多、转动仪的转动速度就越快。反之,转动仪的转动速度越慢!而能量测试仪则可以定量测试出确切的能量数值,其顶部有两个能量接收窗口,可以分别测试辐射到测试仪顶部的可见光及红外线的能量。

  威固魔镜主要遵循的是能量守恒定律,我们知道:能量一定是守恒的,总能量等于穿透+反射+吸收。当我们把贴有威固膜、金属反光膜及吸热膜的玻璃分别放在魔镜前用红外线灯照射时会发现,透过威固膜的红外线能量测定仅是其他膜(金属反光膜)的1/3,热能转动仪转动的相对较慢。而其他能量,近70%被反射,20%被吸收。当把红外线灯关闭后,你会感觉贴有威固膜的玻璃热度远远低于其他膜尤其是吸热膜。也许有人会问,吸热膜吸收热量,不也是一种很好的隔热方式吗?的确是,这种膜在短期内的隔热效果很好,然而时间一长就如同海绵吸水一样,一旦饱和了就会溢出,起不到任何隔热效果。加上反复的热胀冷缩,这种膜很容易老化,以致说那些所谓质保5-10年的隔热指标根本不能达到。再一就是,此膜吸收热量很快,这在贴膜施工和高温下行车时很容易引起玻璃爆裂的现象,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曾经消费者贴膜就是为了美观,如今随着消费水平和消费意识的提高,人们渐渐意识到贴太阳膜不仅仅是外观和价格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行车的安全和舒适。这其中就包括太阳膜的清晰度、防眩光、隔热、防紫外线、防爆等,如今市场上不少太阳膜打着国外品牌的旗号进行贴牌生产,声称上述功能应有尽有,让消费者吃尽了苦头。而魔镜则在一定程度上揭开了这层虚假的面纱,作为它的倡导者——威固,一直以来秉承“为商先为人”的商道理念,坚持走高端路线,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使其感受物有所值,并为太阳膜市场的有序交易尽着最大的义务和责任。我们相信,有了更多像“威固魔镜”这样的诚信鉴定,太阳膜市场那舒畅、动人的乐曲将会尽快奏响!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