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星赵涛踏过电影节红毯 高跟鞋是自信的秘诀

2009年06月30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6月21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迎来了闭幕式。星光璀璨的红地毯上,著名女影星赵涛小姐穿着Stella Luna 09春夏系列中的一双银色鞋款现身,显得分外优雅迷人。

赵涛自信走过红毯
赵涛自信走过红毯

  赵涛,贾樟柯电影的御用女主角,曾在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艺术影片中塑造了时代飞速前行中的女性形象,也因此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演员之一。

  与影片中的素朴感迥然不同的是,生活中的赵涛逐渐拥有了一份优雅与自信。她说,“穿上高跟鞋的我,会自然而然地更抬头挺胸一些。只要是符合自己气质的一双高跟鞋,便能够体现女人内在修养,也可以恰倒好处地传递女性的性感意味。”

  全球瞩目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赵涛选择了银色绑带高跟鞋,与身上的一袭饱含东方风韵的白色低胸礼服显得尤为契合。

当她与导演胡雪桦牵手走过红毯时,令众多目光为之追随不已。

  她表示,“我最爱这双银色款。通常,我选高跟鞋首先要看它是否合脚、舒适,当然材质也很重要。款式的选择可能是相对多变的,我会依据不同场合的需要做出选择。”赵涛对这次所选择的高跟鞋不乏溢美之词:“Stella Luna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它的多元化,它足以打造各种不同的时尚风格。我看到了优雅的设计,也有风情万种的样式,有些可在生活中随性配搭,也有很多适于正式场合的需要。”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