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华社:复星牵头 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开建

2009年07月01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近日宣布,中国综合类民营企业复星集团将牵头建设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民营企业联合馆”。

  上海世博会共规划了16座企业馆,在民营企业馆之前,其余15家企业馆都已“名花有主”,约一半企业馆已开工建设。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表示,民营企业既是伴随着30年改革开放飞速成长起来的社会“新成员”,又是当代中国多元化经济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之下,民企联合馆将将以“民营企业的创造力和多元文化给城市带来的色彩与活力”为主题。

  据介绍,今后在民企联合馆登场的民营企业将是各自行业的“龙头”和佼佼者。“活力、创新、挑战与激情”被确定为展示内容的“主色调”。目前,阿里巴巴、大连万达、易居中国、华谊兄弟、苏宁电器等民营企业已基本确认参与民营企业馆展示。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