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之平:未来基金业有百货公司也有专卖店

2009年07月02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嘉宾履历:梁之平,国泰基金总经理助理兼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12年证券从业经历,1997年任职君安证券;2000年加盟大成基金管理公司;2008年3月,加盟国泰基金管理公司,全面负责企业年金、专户业务等财富管理业务的开拓与运作。

国泰基金总经理助理、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之平
国泰基金总经理助理、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之平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上海访谈间,对话金融界栏目,本期邀请的嘉宾是国泰基金总经理助理、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之平先生,本期访谈的主题是基金的一对多专户理财,梁总首先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

  梁之平: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看到关于基金公司一对一专户理财讨论得比较多,您对这个发展前景是怎么看的?

  梁之平:这个前景肯定是毋庸置疑非常广阔的,我们也从一些财富报告来看,中国拥有1000万以上金融资产的有32万人,从一些大的国有银行看到一些数据,某一个银行300万以上存款的个人客户就有6万人,这个都是存在银行的储蓄里面,这些储蓄有理财需求出来的话,总量是非常大的,另外根据一些国外的经验和数据来看,美国的公募基金和专户理财规模比是10:1,也就是一万多亿美元的专户理财市场,从美国的经验以及国内的潜力来看总量是非常巨大的。

第二从一对多这个业务本身来讲,中国现在高净值人群里面有65%是自己做投资的,包括买房地产、买股票都是自己安排的,现在随着社会专业化分工越来越细化,这些人也会把自己的资产交给专业机构来理财,从规模和未来的发展空间来看整个市场是非常巨大的。

  主持人:您觉得空间是非常大的,因为客户也比较多潜力也非常的大。

  梁之平: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谢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