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卫视选拔“Office达人” 圆你时尚主持梦

2009年07月02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东南卫视共同举办的“奥康Office时尚达人 职场星人.我最型”大型选拔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海站选拔将于7月12日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在众多选秀节目已让人视觉疲劳的情况下,这样一场活动不但为年轻人搭建展示才艺与时尚品味的舞台,更为年轻人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给他们提升职业素质的机会,而受到狂热追捧,令观众耳目一新!

  据透露,整个活动耗资千万,并将在全国范围展开,各阶段冠军都将有机会送往欧洲时尚之都进行专业训练,同时签约成为东南卫视时尚栏目主持人,还可能登上《ELLE:世界时装之苑》、《瑞丽时尚先锋》、《昕薇》等时尚杂志封面,不过要争取到机会在当天的面试堂上想尽一切办法展示个人魅力,赢得评委关键的一票顺利通过面试,才能晋级到第二天的海选,海选胜出的6位“时尚达人”将会得到赴北京参加城市决赛的机会。

  不管是参赛的还是参观的,现场都准备了好玩的嘉年华区等待大家的参与,不仅有好玩的游戏更有诱人的奖品可拿,另外,国内顶级造型师吉米、中国第一男模李学庆已成为“时尚达人”的签约评审,随时可能出现在各大海选现场。

  还在等什么,要向“苏珊大婶”学习,做一个有梦想的“苏珊大婶”!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