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居艺术空间 今夏时尚魅力混搭

2009年07月14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自丹麦,个性化家居的时尚品牌sofapop®正大店于6月19日试营业。


  正大店陈列以个性化沙发为主导,配合多元化创意的家居饰品,灯具,为客户带去功能的舒适体验和视觉的崭新享受。同时,sofapop® 09年夏季的主题“Green Energy”(绿色活力)新一季产品也在正大隆重推出,融合当季最为流行的元素,以Modern 时尚之选, Cosy Cosy 安逸舒适和Mix 魅力混搭不同风格呈现。

Normann诺曼花蕊吊灯
Normann诺曼花蕊吊灯

   Normann诺曼花蕊吊灯造型灵感,来自大自然力纯洁如雪的百合花,花朵可以和融入任何空间意境,白色则是最低调又华丽的颜色,透过灯片组合,让灯泡得以散射出犹如自然光般柔和的光线,让整个居室的空间都亮了起来。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