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日游――豪华五车驾驶感受

2009年07月16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引言:
7月11,周六,摄氏34度,闷热多云。

相信这个时间,即便是“勤快”的朋友也会选择蜷缩在空调屋子的电脑椅上,悠闲的浏览者网络信息。对我而言,则必须去完成五部豪华车的测试,相比它们的身价――有谁还会在乎那闷热的天气呢?

10:30
搜狐大厦加油站――北大西门--颐和园
我被安排在Hybrid凯雷德上,高大的车身顿时帮助我体会到了姚明的视野,眼前一片低矮的车顶(虽然这只是相对论),行车电脑上的工况示意图正在暗示着什么――电力供应。仅仅是显示上的告知而已,空调压缩机吹出够劲儿的冷风,其温度则与汽油机带动力完全相同,我开始领悟到强混的魅力。美国车的精神随即在怀挡变速模式显现,拉下挡把的过程让你品味着那种特殊的派头。D挡下滑行,特有的轻微的电流声与这大块头的形成明显差异,电力模式下你无法领略到美国发动机浑厚的声浪,即便你深踩油门(准确的讲应该是电门)依然如此。


五辆车跟随头车列队进入加油站,拉下眼皮便可轻易瞄到工作人员的头顶。说实话吧,她连牙齿都在笑:“这么多车?一笔不菲的收入!”

我感言北京有太多勤奋的人,连周末交通都是如此拥堵。Hybrid凯雷德的发动机也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转速表指针上跳到标准怠速位置,发动机开始为电池充电。当然,这时它也开始了真正的驱动工作。然而,这个过程在拥堵下非常简短,几分钟后工况显示图上所显示发动机罢工了。
宽大的车身让周围车流中的小车感到十分压抑,而我则得意的用眼神瞟过他们车顶后,微微打动方向便可轻易的并进车道。凯雷德有着与身材成反比的指向灵活性,对此我的虚荣心也得到了小小的满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