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第二批本科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果今晚22时可查

2009年07月20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上海二本录取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日程安排,今日22时,第二批本科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果可在网上查询。

  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7月17日至23日进行。共有354所院校(本市21所,外省市333所)参加第二批本科院校招生,计划招生24331人(文科6835人、理科17496人);本市院校招生计划18767人,外省市院校招生计划5564人。

  第二批本科仍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在正式投档前将进行模拟投档,由各招生院校根据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投档比例。18日晚上第二批本科各高校投档分数线已公布,部分认可本市加分投档政策的外地高校,最低分可低于本市公布的第二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0分,即文科409分,理科369分。考生材料投档后,高校根据考生志愿,按照招生章程进行录取。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的填报将于7月21日13时至22日13时进行。7月23日22时,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可以进行网上录取查询。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