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UKI:穿在身上的不是衣服,是眼光

2009年08月0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搭配达人SUKI
搭配达人SUKI

    SUKI(晶晶)有个开服装店的老妈,从小,她就在衣服堆里摸爬滚打,在少女的身材初现的初中,晶晶就开始了自己狂热穿衣打扮的生涯,“老妈常说:‘穿在身上的不是衣服,是眼光。’这句话彻底影响了我的时尚观,穿的是什么不重要,怎么穿才是重点。没钱买Chanel,也能花200块穿出Chanel的风格来!

  虽然身兼天涯上的搭配红人,搜狐社区自爆比赛的优胜大热门,但晶晶的身份和职业却与时尚并无关系,她自己开了一家小公司,一个标准的SOHO自由人。“在时尚的世界里,我是十足的草根。不过草根的也只是身份而已,我的风格和对时尚的着迷却绝对不是草根级别的。

风格:极简+摇滚

搭配达人SUKI
搭配达人SUKI

  极简

  一向喜欢走优雅路线的晶晶对极简风格情有独钟,不但在款式方面力求简单,就连颜色也大多围绕着黑白灰类的单冷色调。“喜欢极简一是我个人的偏爱,二是这样穿很讨巧。衣服简单就是给玩配饰留出大量空间,不管多挑人的颜色和造型,在黑白衣服的衬托下,都会显得顺理成章。

  摇滚

  晶晶的优雅并非乖巧女孩范儿,她坚持优雅中要混进一些色差大的不和谐音符——不羁、颓废、摇滚都是极佳的选择,大有“坏芭比”的味道。让优雅的装束上带上点轻摇滚的感觉,重点是妆容和配饰。除了甜美的彩妆,冷色调的妆都可以做尝试。配饰以金属和漆皮为主要元素点缀即可

袁晶晶的Dressing tips

搭配达人SUKI
搭配达人SUKI

  至潮撞击复古

  最近古着风大吹特吹,不过vintage装扮相当挑人,并非满身旧物古物就可以简单尤其是全身vintage,穿的不好岂是一个土字了得。晶晶对待古着的方式是用至潮的元素与至古的感觉对撞。比如在一条one piece的in款裙子外面挂上一条绿翡翠复古长项链。这种对撞产生了一种错位的美感,很是品味独特

  夸张配饰为王

  配饰选的好,就是画龙点睛,选不好,则是满盘尽毁、不如不戴。

根据自己简单、优雅的着装风格和想凸显自己“不那么中规中矩”的不乖女孩形象,晶晶对那些夸张造型的饰品钟爱有加。“夸张的饰品会让人感觉特别,将这些东西佩戴在想要突出的身体部位,可以将别人的眼光一下子吸引过来。

  平价天后

  平价并非是次品的代名词,相反,高性价比才是我追求平价的目的。每个月领薪水的时候,我都会告诉自己,赚钱并非容易事儿。虽然爱打扮,但把钱丢进大牌的收款机中,真的很不划算。因此,淘平价精品成了晶晶的草根时尚上方式。“茂名路、陕西南路都是我常去逛的小店聚集地,这些地方真的考验眼光,不过却常有惊喜的回报。”

  

(责任编辑:吕英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