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rian:既文艺又时尚

2009年08月11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刘昂

新生代彩妆造型师 Brian

新生代彩妆造型师 Brian

新生代彩妆造型师 Brian
新生代彩妆造型师 Brian

    嘉宾简介:

  Brian,台湾新生代彩妆造型师。因其多次参与《康熙来了》、《美丽艺能界》、《台北红楼梦》等知名节目的录制,而深受圈内外明星艺人的追捧。被台湾女性封为“新美妆教主”,他是《ORANGE橘子》杂志的专属美容达人,定期为杂志打造“达人变身”等固定栏目,深受广大读者的好评。

  兴趣可以掩盖痛苦

  主持人:新时间老地点,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上海访谈间,现在大家非常关注面子工程,我们会陆续请到知名的造型师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今天第一个做客的嘉宾是Brian欢迎。

  Brian:大家好。

  主持人:是不是造型师都那么有型?

  Brian:没有,不过造型师因为职业关系,回对自己的造型比较注意。当然也有一些造型师看上去不太在意自己的外在,但是他们做出来的东西非常有特色,我非常佩服这种同行。

  主持人:我看到记者采访你,有几点特别深刻—擅长用小道具,经验老道,非常精细,你自己认同吗?

  Brian:我觉得把我形容的太好了。不过我是很喜欢用小道具,我们生活上面的很多小东西很好的。像我之前曾经在台湾利用过一个小道具来化妆,我建议,你可以拿你的名片。因为那个名片可以垫在睫毛下面,就不会粘到下睑。有些女孩子是怕刷下睫毛的时候会粘到,我建议你可以用吸管,放在你的睫毛上,会刷到吸管上面,刷出来的睫毛非常漂亮的,一个圆弧形状。这个方法很简单的。

  主持人:这些方法真的不错,其实造型师这一行,在我们外人看来非常光鲜,自己从事这一行,感触如何?

  Brian:我觉得,大家看到很多都是比较外在的东西,当然外表看起来很光鲜的,其实我们工作很辛苦的,最简单的做造型来讲,大家看的呈现出来的整个造型出来的结果,有可能这个过程我们要选很多衣服,要不断的搭配创造出适合这个效果出来。我们造型师去工作至少要有一个大型的行李箱,我们工作是大包小包,整个过程是非常冗长,前期的作业和过程有可能需要几个小时以上,非常辛苦。

  主持人:最痛苦的是什么?

  Brian:其实对我来讲比较痛苦的是生活作息,我前两天去接一个造型工作,凌晨三四点出发,可能那个时候大家都还在睡觉,我们就要起来工作,我现在已经30几岁,我特别身体感受到,因为长时间这样的工作,身体健康状况会出现问题。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换一个好的工作?

  Brian:还真是没有想过,因为我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行业,我自己本身的个性,喜欢跑来跑去,我喜欢看一些新的东西,接触一些新的事物。从事这个行业,我觉得再大的痛苦,至少都还在自己接受范围内,理想当中可以接触到这些东西,很多自己所喜欢的,我觉得,兴趣可以掩盖到这些痛苦。

  主持人:之前是怎么样的机缘让你接触这个行业?

  Brian:因为本身我是中文系毕业的,我想,大家都知道中文系是蛮枯燥乏味的。很多人觉得中文系是当作家跟文字有关的,我之前自己念中文系的时候,就去学画画,对一些色彩有一些基本的概念,后来遇到老师以后问我,有没有兴趣试试看造型这个行业,我一试,就试了8年。

  主持人:你是我听说过中文系出来最异类的。

  Brian:对,跟我一起毕业出来的同学,只有我一个人出来做造型的,我是最另类的。我觉得,兴趣是很重要的,我相信,很多年轻的网友处在很尴尬的不知道自己做什么的状态,当你的兴趣跟你的工作结合的时候,你会觉得,工作的时候非常幸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