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rian:既文艺又时尚

2009年08月11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刘昂
新生代彩妆造型师 Brian
新生代彩妆造型师 Brian

  时尚是一种态度

  主持人:你觉得男生怎么才是时尚的?

  Brian:我发现,大家在时尚这一块比较关注还是女性部分,尤其是男性的部分这两年也在慢慢发展,尤其是日本韩国,男性化妆在日本韩国非常普遍。其实男生第一步最简单就是干净,因为我发现很多男孩子不修边幅,我觉得很可惜,也不一定要你男生化很浓的妆,我觉得最起码面部清洁要做好,不要面泛油光。

  主持人:你怎么理解时尚这个词?

  Brian:其实我觉得时尚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看待事情,跟你面对人生和处理事情的一种态度。

其实很多人觉得,时尚是外在的一种气质,其实我觉得比较表象的。你可以看很多很棒的设计师,他们生活是非常简约,白体恤牛仔裤,一个很简单的背包,但是他的文化底蕴非常好,很有自己的见解和看法。说实在话,我觉得人跟生活是不可分割的,就简单来讲,赚那么多钱就是要自己好一点的生活,重点就是你自己的一些,你自己对人生的看法和想法,我觉得,1万块钱有1万的生活,1千块有1千的生活,关键你自己的态度。

  主持人:我听说,牛尔老师没事的时候会买一些产品回家,自己折腾,你也是这样吗?

  Brian:我发现,大家都有一个职业病,我们看到新的东西,就像某一个品牌出来新的东西,我就想买来试试看,也是对自己职业的一种尊敬,要了解一下现在出来什么东西,你要去了解才有办法和大家来分享。

  主持人:在生活中除了脸上的这些东西,你还有别的爱好吗?

  Brian:我喜欢唱歌。我也喜欢看电影。因为我觉得看电影,你可以体会到很多感受不到的人生,你平时没有办法感受到可以去看电影。

  主持人:你最爱看哪一部?

  Brian:我喜欢很多部电影的,我很喜欢一部法国片,非常有趣的,它的拍摄手法非常梦幻。举个例子,女主角,看到别的女生跟男生去约会的时候,化成一潭水很伤心,整个拍摄状态很魔幻的,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它会增加你的想象力,有些感受你可能说不出来,经常有一些感受是你心里感受的,但是没有办法用言语,这个导演用电影手法,变成影像。

  主持人:我发现你对那种情绪比较敏感,我看你的博客。

  Brian:我觉得,中文系对一些事物的敏感度比较强,或者对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比较敏感。因为有时候,譬如像我自己很喜欢写东西,你一定要对生活中很多东西感受性很强,不然没有办法写出来。当然也有很多人粗枝大叶的,但是写出来的东西也很好,是一种大方向。

  主持人:未来会出一本自己的书吗?

  Brian:当然希望了,如果有出版社愿意可以和我联系。跟我很熟的朋友都说,我的人生可以写成一本很丰富的书。

  主持人:你很重朋友?

  Brian:对。

  主持人:在上海蛮多吗?

  Brian:在上海不仅是地道的上海人,也包括来自很多都市的朋友,我很喜欢认识很多朋友,我发现不同的城市大家个性都不一样,甚至对同一件事情的感受都不一样,这很有趣,不同的社会背景可以造就不同的人,我很喜欢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

  主持人:听说最近在帮快女做造型,是不是很那些小女孩很容易成为朋友?

  Brian:我跟黄英聊得比较好,四川女孩,个性非常直接的非常直爽的一个女孩。每次给她化妆,都会给我聊一些牛鬼蛇神,她们平时的女孩子在一起会聊小女生的话题,我觉得她很有趣,是一个个性很直爽的女孩子,本身歌声也不错,很有爆发力,而且很有民族特色,我觉得,她跟现在一些市场上的歌手声音很有区别。

  主持人:郁可唯的造型很好看。

  Brian:对,因为她的腿非常漂亮,大家可以看到,她造型几乎是裙子,身材非常好。像霄云非常中性的,而且是非常有礼貌的小姑娘,她是台上台下非常成熟非常稳重的一个女孩子,可能跟她在国外有一定的关系,跟她成长背景有关系。我觉得,她们都真的蛮有年轻特质,也蛮有发展潜力的,我非常看好她们。大体上来讲这几个女孩子,就我们私下跟她们接触,她们都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也非常的努力,她们都非常的敬业。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来到搜狐,也希望未来经常来做客,跟大家分享更多的,让大家更美丽,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