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本月车牌拍卖可能延期

2009年08月1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为了防止拍卖再次受到攻击,私车额度拍卖的组织方正在对拍卖系统进行升级,本月的私车额度拍卖时间尚未最终确定,有可能延后举行。

  上次拍卖系统遭到攻击后,曾有市民质疑为何国拍公司安全措施不够到位。昨天,信息安全专家解释说,按惯例比较重要的网络系统,应该有自己的备用服务器。

但是启用备用服务器的代价非常大,因此,可能有些企业为节约开支而不采用备用服务器。此外,还有一个

  可能性,就是黑客发动的“肉鸡”实在太多,攻击力太大,所以即使启用备用服务器也应对不了他的攻击。 “目前为止,DDoS攻击非常难防范。”瑞星公司的互联网安全专家王占涛表示,加大带宽、屏蔽某些IP地址等方法可以降低受DDoS攻击的风险,但是无法做到绝对防范。专家担心,仅仅提升拍卖系统服务器的安全是不够的,因为下次黑客可以组织规模更大、更严密的“刷爆”攻击。

  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昨天透露,由于上月正常的私车额度拍卖遭受攻击导致重拍,为了确保本月拍卖的绝对安全,公司需要更多的时间准备和防范网络攻击,本月确切的拍牌时间尚未确定。“我们需要有充分的时间做技术上的准备。”上海国拍总裁助理王坚表示,公司需要继续准备,使用各种技术手段,以确保攻击行为不会影响最终的拍卖结果。

  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昨天也表示,为防止7月18日拍卖受攻击的情况再次发生,经过有关技术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本市已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车牌拍卖系统的安全防范应对措施。

  国拍公司表示,确定本月私车额度拍卖时间后,公司将尽快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