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高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学校捐赠400套电脑设备

2009年08月1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即使是在世界经济形式严峻的今天,平衡经济、生态和社会责任是任何一家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企业的使命。”汉高(Henkel)中国区总裁艾峡甫在上海市红十字会举行的四川灾区学校捐赠仪式上表示:“所以,企业社会责任始终是汉高公司DNA的一部分。

  近日,汉高公司(Henkel)决定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四川地震灾区绵竹汉旺学校400台二手电脑,以此支持灾区重建和灾区的科教事业。8月12日,电脑捐赠仪式在上海红十字会总部举行。上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马强,汉高公司中国区总裁艾峡甫以及四川省汉旺学校校长程世蓉应邀出席。

  汉高公司自1988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通过多种方式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目前,全国已有数万名儿童受益于“汉高微笑”项目 ―― 汉高全球公益项目。汉高中国区总裁艾峡甫(Faruk Arig)表示:“即使是在世界经济形式严峻的今天,平衡经济、生态和社会责任是任何一家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企业的使命。所以,企业社会责任始终是汉高公司DNA的一部分。”

  在仪式上,上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马强向汉高公司授予了证书和证章,并对他们的善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企业不仅是一种商业力量,更是一种社会力量。欢迎汉高这样的企业,在任何时候,坚持致力于企业社会职责,回报社会。我们希望有更多企业像汉高一样可以和红十字会合作,共同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团体和个人。这也符合我们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红十字会宗旨。”

  5.12大地震让汉旺学校原来的8个教学点瞬间坍塌了7个,学校失去了228名学生和19名教师的宝贵生命。在孩子们急需过冬物资的时候,汉高公司及时捐去1900多套棉衣和保暖内衣。之后,还组织了20多名有教学经验的汉高志愿者前往学校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如今,汉高公司又再次为孩子们带去了400台二手的电脑,希望可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开阔他们的眼界。

  “汉高公司这一系列的行动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对于我们的师生,更是精神方面的抚慰,”四川省汉旺学校校长程世蓉在仪式上对汉高公司捐赠表示感谢,说到:“这次的电脑捐赠,可以改善我们的教学设施建设,丰富我们的教学方法,让灾区的孩子们可以和其他地区的孩子们一样,通过电脑获取更多的知识。”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来自汉旺学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仪式结束后来自地震灾区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们参观了位于上海浦东张江的汉高亚太及中国总部。

(责任编辑:谢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