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本月车牌投放8000个 中标价或升温

2009年08月19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日获悉,本月私车额度投标拍卖会将于29日举行,投放额度为8000个,与上月持平,投标规则也未作变动。据了解,由于近期车市仍然火热,牌照需求十分强烈,昨日旧车牌照转让价已升至35000元左右。

  之前,每月投标拍卖会都在第二周的周六举行。

7月18日,由于黑客攻击车牌拍卖系统,车牌拍卖被迫中途取消,改在7月26日重新举行。由于本月拍牌也在29日举行,有投标者猜测,今后是否都将改在月底举行?对此,早报记者从主办方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国拍有限公司获悉,今后投标并不会都在月底举行,需视情况而定。

  据悉,本月私车额度拍卖时间之所以延后,是因为国拍在上月受到黑客攻击车牌拍卖系统后,升级防控软件,同时还在做全方位的周密安排,以确保本月拍牌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由于投标间隔时间较长,而近期申城汽车仍然十分畅销,因此业内人士预计中标价仍有升温的可能。昨日旧车牌照转让价已升至35000元左右,比上月的平均中标价上涨了约2500元。

  “我们7月份销量达到破纪录的200辆,这个月的第一周就收到了60多份订单,潜在客户有200多人。”昨日,上海百联沪北汽车销售公司斯柯达品牌客户总监向记者透露,多数经销商8月份销量都有可能再创新高。

  “本月中标价很可能会再度升温。”昨日,某汽车经销商表示。

  上月,由于投标间隔较长,重拍时最低中标价较6月上涨2100元,至32100元;平均中标价较上月涨2159元,至32522元。

  据了解,上月参与投标人数为17220人,而牌照仅有8000个,9220人没有中标,有可能会加入到本月的投标。此外,上月还有8000多人买了标书,没有出手,这样本月有投标资格的潜在投标者就已经有了17000多人,如果加上新买标书者,参与投标者很可能会多于上月。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