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迪:希望中国新娘喜欢我的设计

2009年08月25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刘昂
 嘉宾简介:欧迪,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官方首席婚纱礼服设计师。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其优雅和精致的设计,被业界誉为“真正的雕塑品” !法国史上最年轻的国家建筑师。
图尔世博婚典官方首席婚纱礼服设计师
图尔世博婚典官方首席婚纱礼服设计师 欧迪

图尔世博婚典官方首席婚纱礼服设计师
图尔世博婚典官方首席婚纱礼服设计师 欧迪

  我喜欢设计这个行业

  主持人:新时间老地点,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上海访谈间,这一期我们请到的是一位重量级的嘉宾,法国顶级婚纱设计师欧迪先生。你是法国最年轻的建筑设计师,但你却选择了一个婚纱设计的行业,为什么呢?

  欧迪:建筑其实和设计都是一样的,给人家一种漂亮的感觉,我非常喜欢设计这个行业,它可以创造出来东西给别人看。

  主持人:听说你曾获得迪奥的大奖,而且在迪奥等知名公司都工作过,在这些经历当中,你觉得你学到了什么?

  欧迪:在这些经历里面我学习到了设计的精细,在这里面学到工作之间的关系,还学到怎样做那些一系列的设计。

  主持人:一般在中国,现在年轻人结婚都会备两个基本的服装,一个是旗袍,一个是婚纱,对于东方新娘的婚纱有没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

  欧迪:因为东方新娘这个群体很大,不能给出很精确的建议,我很好奇的是要准备两套服装。

  主持人:在未来设计当中会有东方元素的设计吗?

  欧迪:当然会。

  主持人:就比如马上会来到的世博图尔婚典,这种婚纱的设计会对东方新娘量身定做吗?

  欧迪:因为我之前对中国了解非常有限,就是从网络上、在电视看到了,但这次也会为东方的新娘量身打造一些婚纱。

  主持人:其实我们还没有跟网友介绍,欧迪系签约了这一次在明年举办世博婚典的首席婚纱设计师,是什么样的机缘促成了这样的合作?

  欧迪: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机会可以去做婚纱设计,因为中法之间有联系所以也有了这次的机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