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伟明:让精英了解时尚流行

2009年08月27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刘昂
    嘉宾介绍:冯伟明,现任尚文传媒营运总监,EMBA。2000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曾就职于上海青年报社。2002年,加入了上海利玛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担任媒介部经理。2004年,与志同道合的广告业精英,一起创立上海尚文传媒有限公司,任职营运总监,主要服务于地产、奢侈品牌、快销品流通领域。同年成功引进风险投资,并创办奢侈品杂志——《新贵》,更是其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新的转折点。
尚文传媒营运总监
尚文传媒营运总监

尚文传媒营运总监
尚文传媒营运总监

  引领一个阶层的生活

  主持人:你名片的抬头是尚文传媒有限的营运总监,可能网友对尚文传媒印象不是很深,大家都知道《新贵》杂志,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冯伟明:我们尚文一半是传统广告,包括品牌策划,还有广告创意,包括广告片拍摄,第二块是公关这一块,也就是PR这一块,跟企业做一些活动策划,危机公关,新品发布全权代理这一块,第三块是《新贵》杂志,这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它主要是针对高端的人士,《新贵》杂志旗下还有新贵网、新贵俱乐部,像我主要是负责这三大块的全体运营工作以及管理工作。

  主持人:你刚刚提到新贵杂志是跟奢侈品相关,其实跟奢侈品相关就跟两个点相关,一个肯定跟时尚相关,第二是跟采编比较相关,那我们杂质这个定位究竟是偏向哪方面的?

  冯伟明:《新贵》杂志定位为商务时尚的概念,现在有很多的商界人士平时非常忙,可能都是助理去了解这一些,包括他的家人,我们想做这本杂志主要是针对这些商界精英,我们都是跟商会组织有一些战略合作,像浙江商会,安徽商会,四川商会,这些商会都是当地的企业在上海比较知名的,通过这个渠道使商界的精英了解时尚的流行趋势,一些奢侈品的新品情况,像他们这些企业领导人对品位要求非常高,所以通过我们《新贵》杂志,新贵网络,通过这些途径可以了解奢侈品的文化和内涵,像这些老板都是白手起家,有可能是富一代或者富二代。整体对奢侈品文化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想通过我们这本杂志帮助这部分人进入到时尚圈里来,这是我们杂志主要的发展方向。

  主持人:你提到其实是引领一个阶层的生活了,但其实他们这些人虽然不太懂时尚,但是要去灌输时尚,让他真的能够听别人的意见还是比较难的事。

  冯伟明:对,可能面对面的跟这个人谈没时间来听你这些,但是通过聚会,俱乐部会定期举办时尚沙龙,主要是邀请这些精英在游艇俱乐部或者高尔夫球会所,是他们本身有的圈子,我们潜移默化的让他们来接受这个理念和概念,他们也希望了解目前奢侈品市场最流行的趋势是什么,对他来说作为一种谈资,通过俱乐部的形式包括沙龙的形式,朋友和朋友之间的沟通,商会组织之间的会议过程当中看到我们杂志,就会很自然的融入进去,他们会接受这个概念。

  主持人:刚好聊到这个话题想向你请教一个问题,在国外高尔夫是一种运动,把它当做一种放松的方式,但是在中国高尔夫是一种社交的手段,就是可以打高尔夫谈生意,不打高尔夫认识不了那些人,咱们在引领这种生活的时候,还是要让他们往运动这个方向走。

  冯伟明:你刚刚讲得很对,和国外高尔夫有一个本身的区别,的确是这样,像高尔夫整个一场球打下来要4个小时,一杆子打下去要走很多时间,可能跟平时的潜在客户,五分钟,十分钟没办法聊感情,直接到公司里面谈但是谈的效果不好,通过四个小时一下午大家打下来也熟悉了,也成了朋友了,不是很刻意的按照商业的方法去做,客户和客户形成很自然的合作关系。在国外大家几个朋友比较累了,工作比较忙了就去消遣,在国内是一种社交手段,是一种促成生意的方式,这里面涵盖了休闲,交流,但是多了一层商业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沈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