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版新C5更豪华 东风雪铁龙品牌提升加速

2009年09月07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这是一款有史以来最让雪铁龙骄傲的产品。”近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面对被人群团团围住的新C5展车,一位雪铁龙高层这样对记者说道。

  早在2007年10月新C5在欧洲的发布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同时宣布即将国产的信息则更像一枚深水炸弹激起了国内媒体和消费者的极大兴趣。

  看重中国市场 国产新C5配置更豪华

  “中国第一,拉美第二,欧洲第三。雪铁龙新C5最重要的市场就是中国。” 雪铁龙国际事业部部长萨姆拉坚定地说,随着新C5在欧洲的发布和上市,该车的国产化工作也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神龙公司的合作下全面展开。更重要的是,即将在中国推出的新C5将比欧洲版配置更高、装备更豪华,所有最先进的设备都会搭载在新车上。

  据新C5产品负责人介绍,新C5自设计之初就被定位为一款能够代表雪铁龙尖端科技的高端战略车型,成为雪铁龙攻占全球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一把利剑。因此,很多运用在雪铁龙豪华车型中的技术都能在新C5身上看到,这其中就包括雪铁龙高端豪华行政轿车C6的部分先进工艺,如人体工程、隔音技术和安全装置。

  对于未来在中国的战略规划,雪铁龙有关高层指出,将加大活动宣传力度与产品、资金的投放力度。去年雪铁龙联合东风雪铁龙举办的全球最昂贵概念车之一的C-Metisse媒体试驾活动,意在向中国媒体和消费者展示雪铁龙的尖端技术和品牌实力,此次新C5落户武汉则表露了雪铁龙品牌发力中国市场的决心,加快冲击高端品牌的市场步伐。

  高端车型 加速品牌提升

  与雪铁龙高调拓展中国市场呼应的是,其在中国的合资品牌东风雪铁龙也开始加速品牌提升。从2006年凯旋、C2的隆重上市,2007年新萨拉•毕加索、C2 VTS的上市,再到今年即将亮相的新款爱丽舍,东风雪铁龙正在努力通过不断地推出新品来提高知名度与美誉度,向消费者展示一个源自悠久品牌历史和汽车文化的积极向上的法系车品牌形象。

  东风雪铁龙有关高层表示,新C5的引进将会进一步提升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形象,力争和雪铁龙全球“时尚、科技”的高端定位接轨。

  按照计划,新C5将成为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建成后,三号平台上的首款高端轿车。神龙公司将根据中国气候、油品、道路情况对车型进行本地化适配,届时将诞生一款全新豪华版国产C5。新车最快将在2008年底推出,这也将是东风雪铁龙在产品结构上的一次大手笔。

  据有关人士透露,在未来三年时间里,东风雪铁龙还将会有6款新车上市,这些新车不但极大地丰富和提升东风雪铁龙产品线的档次,更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在中国的全面提升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沈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