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铁龙90年旗下最经典的10款经典车型

2009年09月07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自由的象征——2CV


  由于二战爆发,于1939年就研制成功的2CV在1948年才得以上市。这款车的设计,传承了安德烈•雪铁龙的造车理念:使汽车成为普通百姓用得起买得起的日用品。2CV只有简单的需求,“能够搭载4个人,50公斤土豆或一个木桶,最高时速60公里”。2CV运用了飞机制造技术,提供了良好的内部驾乘空间,出色悬挂系统出色,外形可爱不张扬,经济实用,最终赢得了公众的青睐。

  因为战后人们需要一款对劳动者有用,价格低廉,占用资源较少的产品,2CV的面世迅速成为象征自由的一款汽车,风靡欧洲。从1948年到1990年,共制造了511万辆,造车理念的创新,使“四个轮子一把伞”的2CV与大众“甲壳虫”、宝马的“迷你”并称世界最著名的三大微型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沈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