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浩天:让生活更轻松更简单

2009年09月08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刘昂
嘉宾简介: 何浩天,美国最大时尚鞋业集团 – 布朗鞋业(brown shoe Inc),任国际市场高级副总裁。早年毕业于美国乔治城大学国际事务专业。毕业后即进入当时亚洲最大的鞋业贸易公司pagoda trading工作,二十多年在鞋业行业的浸润使howard拥有非常卓越的鞋业行业经验。
布朗鞋业(brown shoe Inc),任国际市场高级副总裁
何浩天 布朗鞋业(brown shoe Inc) 国际市场高级副总裁

布朗鞋业(brown shoe Inc),任国际市场高级副总裁
何浩天 布朗鞋业(brown shoe Inc) 国际市场高级副总裁

  坚持时尚和舒适

  主持人:在中国,很多的女性网友应该都知道一句台词,叫做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双好鞋,它会带你去最美丽的地方,所以我们今天讨论的就是什么样的鞋是好鞋,今天请到的是何浩天先生,欢迎作客搜狐。

  何浩天:谢谢。我也很高兴来到搜狐,和网友分享有关女鞋的一些故事。

  主持人:我刚刚讲的那句台词是来自于中国的电视剧,但是一部美剧《欲望都市》让很多的女性知道,有一双美丽好鞋对于女生来说有多么的重要,在美国女性是怎么来挑选鞋的?

  何浩天:这个电视剧给我们的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支持,应该说,在美国我们跟很多消费者做沟通和调查,那个电视剧人我们了解了现代女人的生活压力相当的大,她们同时要平衡工作和家庭,我们和消费者沟通的时候,她们都说鞋子要看起来很漂亮,而且穿起来要舒服,我们的品牌的目标就是解决这样的问题。

  主持人:其实你刚才讲的这几个标准,要漂亮,要舒服,还要能够出席不同的场合,工作或家里或聚会,就说明消费者其实对鞋的要求是比较苛刻的,咱们这个品牌在美国行销了81年,这不是所有的品牌能够做到的,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何浩天:如果说我们有一些成功的秘诀,应该说是时尚和舒服并存,我们的鞋子看起来和穿起来都很舒服.行销的81年也说明我们这个品牌坚持核心的内涵和本质,我们也认为我们的品牌一直很专注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知道有一些品牌会追随一些潮流的变化,但是潮流变了之后这些品牌就会倒闭了,我们判断每一个流行的潮流会先判断品牌的本质,会坚持我们的内涵。

  主持人:每个品牌要能够成功,而且要成功那么多年是不容易的,咱们这个品牌自己所坚持的道路是什么?

  何浩天:这个品牌坚持的是时尚和舒适,如果一个鞋子的品牌,能够同时提供时尚和舒适已经是对女性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一直致力为女性消费者提供美丽舒适的鞋,为适应她们在不同场合的穿着。我们也很注意倾听消费者,她们的需要,她们的喜好都是我们一直关注的方面。

  主持人:从你从业20多年的经历来说,你归纳起来这两个词我非常的认同,从穿女性鞋的角度我非常认同,但是在过去20多年当中你看到了女鞋时尚的发展,看到了哪些变化?

  何浩天:现在很多人也听过“世界是平的”这句话,我们常常也会说全球越来越小,不管你去伦敦、罗马、纽约、上海、香港,好卖的鞋子,流行的时尚越来越相似,我们布朗鞋业公司也很早就注意到这些全球化的趋势,让全球各地的人都可以买到我们的鞋。时尚另外一个趋势是越来越休闲化(Casual Style),我们分析消费者在买衣服和鞋子的花费中,在比较休闲的衣服和鞋子的类别上,花钱比例一直在上升,虽然也买比较传统的正装,但是这个比例在慢慢下落。

何浩天 布朗鞋业(brown shoe Inc) 国际市场高级副总裁
何浩天 布朗鞋业(brown shoe Inc) 国际市场高级副总裁

  中国市场对我们很重要

  主持人:世界是平的,任何一个品牌在美国能看得到,但是在上海也会出现,任何品牌都需要本土化的过程,特别是鞋,亚洲和欧洲女性的脚型就不一样,需求也不一样,我知道你对亚洲女性非常了解,一定也对亚洲这些国家对鞋的要求非常了解?

  何浩天:我们品牌已经在50多个国家在销售,我们公司内部也会做很多讨论,我们也了解各个国家的竞争环境,也做一些详细的分析和调查,比如有没有一些地方没有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不是有一些市场被我们遗漏了,实际上我们很喜欢收到这样的一些反馈,会提出一些很好的概念,也给我们一些新的生意机会。布朗鞋业研发的能力也很强,可以满足全球不同国家地区的需求。像泰国一年365天都是夏季,主要的需求是凉鞋,像中国的东北冬天比较长等等这些情况。我们的优势是有非常多的货品可以满足不同地方的需求,我们品牌81年发展下来的成功点就是很关注消费者,我们的品牌是最早发展舒适度的品牌,最主要的方面是我们很注意创新,每个款式也会做不同的宽度,我们来到亚洲也非常注意亚洲女性和欧洲女性脚型的不同,我们也会用自己这么多年的专业技术在设计上做一些调整。

      主持人:咱们品牌是07年来到中国,是不是有点晚?

  何浩天:中国市场规模很大,带给我们公司一种很特别的生意发展机会,我们也想过找一些公司当我们的代理,但是我们认为中国的市场对我们那么重要,所以我们稍微晚点进来做好一点的准备,会更好的发展中国市场。

  主持人:中国现在这个市场有很多的本土品牌,中层消费比较认可的是中国的本土品牌,还有很多欧洲的品牌也来到了中国,其实竞争非常大,但是机会也非常多,咱们的品牌如何来应对?

  何浩天:我们还没到中国市场的时候就做了很多的研究,我们认为我们比较大的机会,就是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一些需求,有不少的品牌能够提供一些很时尚,很漂亮的鞋子,也有不少的品牌能提供很舒适的鞋子,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个品牌能够同时提供时尚和舒适的鞋子,我们的工作是为了让女人生活更轻松,更简单,我们认为在中国市场这个空白有很多。

  主持人:你们的工作是让女人更舒适,生活更简单,我觉得倒是有一个不同的想法,在欧洲可能女性个子都很高,觉得有点根或者没根多没关系,但是中国女性都比较娇小,都比较喜欢穿高跟鞋,但是很难发现一双既漂亮又舒适的高跟鞋。

  何浩天:穿高跟鞋很多人认为是漂亮的,但是也会有一个问题,就是不舒服,因为这是一个不自然站的姿势,我们品牌因为要保证舒适的承诺,所以会仔细的考虑我们的根做多么高,根做多么细,我们有一些管理生产的经验去特别注意这个鞋子的稳定度,还有对人的身体影响,我们品牌独有的舒适技术,有5个舒服的特点就是自由呼吸,迈步轻盈,调节平衡,触地柔和,保持弹性。让高跟鞋也变得即好看又好穿。

  主持人:哪个品牌先做出一双又漂亮又舒适的高跟鞋,一定会抢到市场的先机。

  何浩天:在中国目前有很多消费者很喜欢穿高跟鞋,我们也在我们的系列中提供不少的高跟鞋,我们现在非常努力给消费者提供的高跟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