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浩天:让生活更轻松更简单

2009年09月08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刘昂
何浩天 布朗鞋业(brown shoe Inc) 国际市场高级副总裁
何浩天 布朗鞋业(brown shoe Inc) 国际市场高级副总裁

  我喜欢鸡蛋煎饼

  主持人:其实对于中国很多消费者来说更多的知道美国大片,美国迪斯尼,美国快餐,可能对美国的鞋还不是很了解,但是在中国这个国家又非常认可品牌,咱们是不是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何浩天:现在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我们现在在仔细考虑我们的专卖店在什么地方开,目前大部分的店都在百货公司里面,现在又新开了2家店,一家在上海新世界百货,一家在深圳的茂业,所以有一个很好的百货公司伙伴是我们很重要的支持,同时也希望把我们的知名度提高,所以在9月会在全国做一个比较大的活动,消费者也可以了解,可以试穿,相信他们会认为这是一种新的体验。

  主持人:你的中文特别棒,我知道你还会说广东话?

  何浩天:我家人住在香港差不多20年,我在美国大学读过中文三年,毕业之后就来到中国,也见证了中国的改革开放。

  主持人:你来到上海多长时间了?

  何浩天:我第一次来到上海是1986年是为了出口一些鞋子,上海有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现在上海在全球作为一个比较主要的时尚中心,特别是围绕品牌的发展开发方面也进步得很快。

  主持人:看来还是很了解上海的,86年就来到上海了。你比较喜欢上海的哪栋建筑物?最有上海精神的?

  何浩天:上海的建筑有两种很明显的特色,有比较传统的或者有欧洲和中国风格结合的建筑,我个人非常喜欢外滩这些建筑,也常常有一些外国人来会到外滩去看一下,如果能够在外滩旁边的餐厅吃个饭喝点酒,同时可以看老的外滩也可以看新的浦东,感觉是最代表上海目前的特点,一方面有很长的历史和文化,另外还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主持人:提到吃东西,上海可以吃到很多种食物,你在上海比较喜欢吃的是什么?

  何浩天:我刚来的时候早上碰到很多本地人去吃早饭,所以我很喜欢吃那个鸡蛋煎饼。

  主持人:你认为男生在搭配的时候,一定必备的一种单品是什么?

  何浩天:现在工作那么的重要,所以应该还是手机,这不仅可以通话,这也代表了沟通。

  主持人:你最喜欢去渡假的城市?

  何浩天:我上个星期正好在意大利的弗洛伦斯,但是有时候也喜欢离开城市和家里人一起去休闲,我最近喜欢想去普吉岛或海南。

  主持人:有阳光,有海滩是生活中非常舒适惬意的一面,我们的Naturalizer(娜然)也会给消费者带来舒适惬意的感受,非常感谢你作客搜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