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成沪治安防范代言人 创意并主演公益广告

2009年09月09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晨报讯 申城市民乘坐公交车时,有望看到由“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创意、主演的防诈骗宣传片。继“不差钱”版的防诈骗公益广告之后,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又请出周立波担任治安防范“代言人”,用他的人气提醒市民提高警惕,不要再上当受骗。

  昨天上午,在虹口曲阳社区文化中心,周立波创意、主演的三个不同方言、不同版本的防诈骗电视公益广告首播。“滴铃铃”的电话铃声响起后,西装革履、“头势”清爽的市民周立波拿起听筒。电话那头,手拿鸡腿,满嘴油腻的骗子(也由周立波饰演)忽悠道:“先生,您的电话已欠费……”听完骗子的一连串谎言,市民周立波“豁”了一句:“侬当我‘豪戆’啊?”,愤怒地挂断了电话。骗子大惑不解,打来电话追问:“请问什么是‘豪戆’?”“‘豪戆’就是豪华型戆大!”市民周立波的回答,引来一阵哄堂大笑。

  据治安总队介绍,今年4月份曾推出了“不差钱”版的防诈骗公益广告,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据统计,今年初至8月16日,上海共成功阻止电信诈骗案3271起,避免经济损失4991万余元。在接报的电信诈骗案件报警中,既遂数(指被骗成功案件数)比例由年初的82%下降至50%左右。正是因此,治安总队想到邀请周立波出演防范短片,让更多百姓增加防诈骗的意识,不再上当。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