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外滩航运规划改造将完成

2009年09月0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陈桂兰)昨天,记者从“北外滩航运中心国际化服务前景”研讨会上获悉:上海北外滩航运服务集聚区经过“世界级”的规划,整个改造、新建即将完成,明年将全部投入运行。一个全新的上海北外滩现代航运服务集聚区即将诞生。


  北外滩地区位于苏州河和黄浦江交汇处,规划用地3.66平方公里,沿黄浦江及苏州河岸线长达3.53公里。即将建成的新北外滩将与洋山保税港、临港新城、外高桥保税区进行错位互补。根据规划,确定了“一个基地、三个中心”,即把北外滩航运服务集聚区建设成为企业总部基地、航运要素集聚中心、国际邮轮客运中心和口岸服务中心。

  据有关方面统计,北外滩地区集聚了2000余家航运物流类企业,其中包括我国航运业的三大巨头:中海集团、中远集运和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