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介绍防控甲型H1N1流感有关情况

2009年09月15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9月11日上午10时,卫生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防控甲型H1N1流感有关情况。

  [邓海华]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卫生部例行新闻发布会。昨天国务院召开全国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对此高度关注,今天的发布会,我们邀请到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副主任梁万年、国家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廖文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颜江瑛,向大家介绍有关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首先,我们有请梁万年副主任介绍有关情况。

  [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副主任 梁万年]大家上午好!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各地甲型H1N1流感疫情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9月7日温家宝总理主持召开了国务院第80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9月10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要求各地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后,卫生部立即召开了全国卫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国务院会议精神,布置下一步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落实国务院会议要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