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园高级餐厅每人最低消费350元

2009年09月2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在世博园公共区域规划的约10万平方米商业设施中,餐饮服务设施占地约8.5万平方米。昨天的“上海世博会第四次参展方会议”上,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先进透露,园区餐饮服务设施分布在园区内约40幢独立建筑中,服务半径100-250米,参观者一般步行5分钟可达就餐点。

  而在1.5万平方米的零售设施中,约1.4万平方米用于世博会特许产品的销售,共70余个单位,面积在50-1500平方米不等。其余面积规划用于便利店,约10处,面积在70-100平方米。

  陈先进表示,目前90%以上的自建馆在馆内安排了商业面积,用于提供具有各国特色的商品和餐饮服务。不少租赁馆和联合馆也安排了一定的面积用于特色纪念品的销售。

  据了解,组织方对高级餐厅、特色餐厅、快餐厅等都制定了比较详细的界定标准进行划分。比如,对于高级餐厅不含设备的装修成本需达到3500元/平方米,每个餐位所占空间需在3.5平方米以上,客单价要求达到350元/人等条件来保证高标准的餐厅服务。

  同时,还对展馆内馈赠和促销进行了相关规定。参展方用于馈赠或品尝的具有本国特色的免费赠品的品类和数量需要提前报园区商业管理部门核准。同时,商业宣传活动也仅限于展馆内部,原则上不允许在展馆外派发任何物品。参展方出售的商品只能使用人民币标价和结算,并用中文标明价格、品名、产地、制造商等要件。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