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arure Gold金钻修颜粉妆系列10月01日隆重上市

2009年09月3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继法国娇兰2007年推出金钻亮采粉饼,在欧洲和亚洲屡获奖项。今年10月,法国娇兰全新推出金钻修颜粉妆系列,再次带给中国女性光泽肌肤的奥秘。这一系列是专为疲劳或压力造成的黯哑肌肤所设计的奢华新品,向我们承诺奇迹般的新生光泽。

  法国娇兰,作为擅长光线游戏的护肤彩妆大师,将尖端的彩妆科技和高效的护肤成分相结合,并率先在彩妆产品中引入高级珠宝定制的概念,精雕细琢,呈现无瑕妆容,绽放超凡光采。

  突破性的金钻焕采复活科技,蕴含独特的金箔焕采精萃和肌肤再生珍奇复合物。

以柔和的金色光辉唤醒并照亮沉睡中的肌肤,实现让肌肤重现青春光采的美好承诺。

  金箔焕采精萃:蕴含焕采青春的金箔粉末,具有双重焕采因子功效:柔雾焕采因子,针对面部瑕疵和黯哑,调和粗大毛孔,减少皱纹和色斑并遮盖泛红。金烁焕采因子,如同金子反射光线并打造温暖的光泽,赋予脸庞自然盈亮的金色光辉。

  肌肤再生珍奇复合物:蕴含双重卓越护肤成分:尖端抗衰老科技成分胜肽,具有强大的提拉紧致功效,有效抚平细纹,填补皱纹;珍稀植物成分没药树精油,激发并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同时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与微循环,显著增加肌肤的紧致与弹性。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