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验奇妙寻城之旅 玩转潮人创意市场

2009年10月09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Art! Mart! Music! Creative! Fun! 这里将是创意人的自由市场、购物狂的淘宝天堂、音乐达人的“百乐门”、文艺青年的“大世界”!现在,KIC创意新城将聚集沪上潮流达人,让你与音乐为伍,以淘宝为由,展开奇妙的寻城之旅,找到专属于你的创意新城。

  由创智天地举办的“寻城记”周末创意市集活动将于2009年10月16日至11月8日激情上演,活动时间为每周六14:00-21:00与每周日14:00-19:00,来自各地的16个创意团体、50余家跳蚤摊位、10余个潮流乐团、6个涂鸦人汇集于此,将共同打造奇妙的创意小城,带给你无限的创意乐趣!

  10月16日晚上,杨浦区淞沪路234号创智天地广场更将举行盛大的启城盛典,届时BIZ乐队和知名音乐主持人李柯将亲临现场,与您一起见证这一激情时刻。想与BIZ乐队亲密接触么?想找到专属于你的创意新城么?现在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kic.net.cn,或发送短信 “KIC”字样至1066916031,就可申请获取开幕式邀请函,赶快行动起来,潮爆的创意新城期待你的参与!

  潮人聚集,BIZ乐队high爆启城大典派对

  “寻城记”旨在汇集来自各地各界的创意达人,共同打造奇妙的创意小城,邀请前来的16个创意团体、50余家跳蚤摊位、10余个潮流乐团和 6个涂鸦人聚集一堂,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意生活。而在启城大典上,创智天地更是邀请到了型秀家族中的潮人团体——BIZ乐队加盟助阵,这支充满青春力量的乐队将一展自己的创意才华,带来诸多他们脍炙人口的原创歌曲,与知名音乐主持人李柯一起high翻全场,带来充满激情的启城大派对!狂热的音乐,炫彩的灯光,赶快加入我们,尽情享受这个盛大的欢乐聚会!

  创意新城,潮人心中的梦想舞台

  寻城记是一趟追寻梦想、获得快乐的旅途,我们为所有热爱创意和文艺活动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欢聚的殿堂,用文艺生活方式布置了一座城市、一群建筑,用布局设计、创意团体展示与互动、音乐表演和跳蚤市集来构建了这样一座创意新城。这是一个自由的创意市场,你可以将你的创意充分发挥,互相交流;这里是购物狂的淘宝天堂,每周的创意市集让你可以淘到独一无二的创意宝贝;这里是音乐达人的“百乐门”,音乐就是彼此交流最好的语言;这里也是文艺青年的“大世界”,文学艺术在这里可以大行其道。在这里,充满了音乐、想象、艺术、活力,只要你参与,我们相信就一定能体验这里创意生活的乐趣,迸发出自己的独特灵感。


  “寻城记”启城大典,火热抢票进行中

  你是否对创意新城充满了期待呢?你是否希望亲临现场,见证这一时刻呢?现在,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启城仪式的门票:

  登录活动相关网站,索取邀请函。

  9月28日 -10月16日,在创智天地任意商家单店一次消费满100元,即可凭收银条换取“寻城记”活动开幕式邀请函1张,单张收银条最多可兑换4张开幕式邀请函

  发送短信 “KIC”字样至1066916031,可申请开幕式邀请函

  与音乐为伍,以淘宝为由,2009年10月16日,KIC创意新城盛大的启城仪式期待您的光临,更多奇妙的寻城之旅期待您的体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