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搭配达人晒!晒!晒!

2009年10月13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编者手记:时尚民主精英汇第一期《平价又怎么了?》一经推出,便引来众多关注,因为在这个系列中诠释时尚的达人们都来自我们身边。她们虽然不是时尚杂志中美得如梦如幻的专业模特,但却在传达着真实世界的时尚观。她们是白领、学生、公务员,是真正的普通人。本期的三位女主角就是这样的人,而她们的共同点是——搭配达人!

  搭配达人晒出来

  1号达人:Amanda 最爱帅气波希米亚风

Amanda
Amanda

    Amanda 皮肤白皙,长相颇似混血,十足的异域气质。虽然一直生活在大城市,但听着齐豫 读着三毛长大的她对“流浪”情有独钟,波希米亚自然也就成了她着装风格的关键词。她的搭配心得是“波米风重在零而不乱。” “七八十年代的波西米亚风是棉布长裙、彩色包头巾。虽然向往流浪气质,但是现实中没法那样纯粹,所以我搭配的更多是一种感觉。” Amanda说。

  2号达人:Amy 职业装甜美起来

Amy
Amy

  刚毕业的AMY无法忍受沉闷的职业装,于是玩起了“让职业装甜美起来”的搭配游戏。

  AMY在大学里一直都是以甜美风为主打,眼睛弯弯的她喜欢一切可爱的东西。工作后发现不适合职场,却不想放弃自己喜爱的衣服,于是开始用搭配的方法来“变身”。 AMY的搭配方法很简单,以一种风格为基础,用另一种风格的配饰或小件单品来搭配。两种风格的重装既有混搭的感觉,又可以充分调动衣橱中的各种类型美衫。

  3号达人:Sabrina 酷的很可爱

Sabrina
Sabrina

  Sabrina总是一副酷酷的表情,不过看过她那些搞怪配饰后,你会觉得她酷的粉可爱。 Sabrina喜欢淡色系的修身款衣服,然后用一些夸张的饰品作为搭配。亮绿色的指甲、无镜片的卡通风格镜框都是她的最爱。

  达人单品推荐


  翻看最近两季的时装周造型,异域和bling绝对是最重要的两个关键词。只是,中国人与欧美人气质差别太大,很难有足够的气场托起过多的璀璨。不过异域风的配饰就不同了,西方人演绎的异域风本就大多源自印度,同属东方气质的中国人穿戴起这些多彩的衣裙和宝石时,别有一番风味。三位搭配达人钟爱的单品基本都属此类,但是她们对恰如其分四个字把握的更有分寸。比如只在鞋尖上点缀的珠片以及复古哑光铜质金属搭配下的彩色玻璃手链。

  时尚编辑专业点评

  Daniel 《1626》杂志潮流编辑

  潮流杂志讲搭配,出镜都是被造型师设计好的模特,但是搜狐上海关注的却是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很有意思。

  本次看到的三位搭配达人,虽然在搭配方式的丰富度方面还略有欠缺,但是她们总结出的搭配tips却极为实用,参考价值很大。比如Amy的中性西装搭配冰激凌图案的打底衫,就很有想法,整体看来蛮职业的,但仔细一看胸前的细节让人不禁莞尔一笑,很可爱。Amanda的波西米亚风很帅气,如果再多搭配一些同系的项链、手环之类的饰品效果会更好。

  吕英博 搜狐女人频道时尚编辑

  潮流杂志讲搭配,出镜都是被造型师设计好的模特,但是搜狐上海关注的却是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很有意思。本次看到的三位搭配达人,虽然在搭配方式的丰富度方面还略有欠缺,但是她们总结出的搭配tips却极为实用,参考价值很大。比如Amy的中性西装搭配冰激凌图案的打底衫,就很有想法,整体看来蛮职业的,但仔细一看胸前的细节让人不禁莞尔一笑,很可爱。Amanda的波西米亚风很帅气,如果再多搭配一些同系的项链、手环之类的饰品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吕英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