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国各组团参加上海国际创意产业周

2009年10月15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商报

  以“创意·遇见世博;设计·品味生活”为主题的“2009上海国际创意产业活动周”将于10月15-21日在静安区常德路800号举行。昨天,商报记者从活动周组委会获悉,目前已邀请了英国、加拿大、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共同参与;而活动周的“老朋友”,如荷兰、德国、澳大利亚等均以国家组团形式继续亮相活动周主会场,荷兰主题馆将带来“建筑设计创意·遇见世博”;德国主题馆将以“产品设计创意·遇见世博”点亮活动周;澳大利亚则将以“景观设计创意·遇见世博”给活动周献礼。

而中国馆则将以“源自中国-原创设计”为主题展示,作为献给世博的一份创意大礼,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原创设计及精彩创意。

  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上海国际创意产业活动周至今已是第五届,每届创意产业活动周均汇聚了国内外诸多专业参展商,如全球工业产品设计奥斯卡——德国IF奖、全球家居设计奥斯卡——100%Design奖、亚太室内设计大奖赛等知名奖项,主办方纷纷把获奖作品献给活动周进行展示,并吸引了包括近十个大行业的上千家企业参展,上下游之间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和社团、企业与中介之间寻求自主创新发展的战略性合作与品牌展示,使相关产业资源进一步得到整合与提升。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沈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