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时装周即将上演 T台模特秀时尚先美颜

2009年10月19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实习生周媛10月17日报道:上海作为中国的时尚地标,正越来越多的得到国际时尚界的认可和关注,而上海时装周也已然成为传递时尚讯息的重要窗口。今天下午,2010上海国际时装周春夏作品发布会的名模佳丽们齐聚上海,展开“美颜秀时尚”上海时装周的第一站——走秀之前先集体美颜。

  本次上海时装周是自2003年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以“风华上海,情系世博”为主题,因此规格更高,亮点更多。2010上海时装周组委会表示,符合国际标准的时尚作品发布,需要全方位的完美组合。不仅要有一流的作品和理念,还要有一流的模特。T台上的模特不仅仅是时尚的诠释者,更是时尚的引领者,其本身的每一个细节都要力求完美。

  本次时装周为春夏作品发布,服装往往轻、短、少,这意味着模特的露肤度也非常高。因此,为了让模特的整体形象更臻精致,让整个作品发布会的整体氛围和效果更为完美,让模特和作品更为相得益彰,时装周组委会经多方考察后决定开创时装周“牵手”整形医院的先例,并选定上海港华医院作为本次时装周唯一合作美容机构。力争让本次时装周成为一场美丽与时尚完美融合的盛宴。

  这场名模集体“美颜”行动的重点将放在“美白”方面。她们纷纷表示过去走秀之前往往只能靠美容院的护肤和化妆品来为脸部皮肤“增光”,身体其他部位的肌肤几乎无暇顾及也无法估计,而这次的“美颜”行动让她们首度接受如此深入和全面的肌肤改善,这让她们对不久后的时装周走秀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陆曼)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