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志光:体现真的自我

2009年10月20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嘉宾简介:邓志光,亿钻珠宝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上海亿炫珠宝有限公司董事;Enrico Morbidoni意大利LAVITA珠宝的首席设计师。

   创造时尚的珠宝


  主持人:新时间,老地点,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上海访谈间,美丽的珠宝是大家都没法抵抗的,那么美丽珠宝之后有哪些美丽的故事呢?我们今天请到两位嘉宾,首先来介绍这一位邓先生,他是来自于亿钻珠宝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上海亿炫珠宝有限公司董事,旁边这一位是来自于更遥远的意大利(LAVITA)珠宝的首席设计师Enrico Morbidoni先生,欢迎你!首先我们还是来谈珠宝这个行业,现在国内珠宝行业我们用一个词来形容叫做百家争鸣,其实大家都有机会,大家也都有挑战,你怎么看待这样一个环境?

  邓志光:你说的没有错,真是大家争鸣,这个情况是很大的机遇给我们珠宝发展的行业。

这十多年中国经济增长很厉害,人们平均的收入每年都提高,传统的珠宝还是黄金为主的首饰已经是慢慢开放给钻石珠宝了,所以无论是国内的老字号跟香港的品牌打到中国这个市场了,我们亿炫珠宝是做国际性设计时尚珠宝的,这个空间就很大了,从传统的文化到年轻化的时尚的,有个性的,有情感的珠宝都是很大的空间发展,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用我们的各自经验设计,去创造一个时尚的珠宝。

  主持人:但是在这一行当中,现在大家都有机会大家都想能够脱颖而出,但是怎么来实现这样一个目标呢?

  邓志光:其实这个市场是很大的,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是大众化的市场了,已经是分众的市场,不同的市场年龄,社会的能力,个性,情感,就是不同的地区也有不同的珠宝设计产品可以开发的,这要看我们的定位,定位是高档的,中高档,还是中的,还是中低的,定位是传统的,还是找一个方向,因为市场很大,但是这个市场还是需要慢慢培育出来,不是一天就可以出来的,所以无论是传统黄金的饰品,发展到现在是国际性品牌的产品,我觉得自己公司的定位跟客户层次是分不开的,所以分众市场然后再配合自己的定位,一般产品和服务都有定位这样推出去的竞争是没问题的。

  主持人:我非常认同你讲的话,这个市场越来越细化,越来越分众,有人喜欢黄金,有人喜欢钻石,站在董事长的角度来讲,你觉得什么会更重要,设计,广告推广,售后服务,哪个环节更重要?

  邓:我们在中国发展的市场有两块,一块是我们大众市场,一个终端的品牌,我们引进一些国际时尚一点的,但是也很大众化的,无论是价格还是款式虽然是时尚一点的,但是也不是很前卫的,一般年轻的,专业的,有品位的女性都会喜欢的,这个我们会放在我们这个品牌是大众化一点的但是把市场带领出时尚新款新锐一点的,另外一款就是前卫一点的就是设计师的品牌,所以我们推意大利的设计师,他真是一个很有独特品位设计的设计师,还有我们推出一些美国的,日本的是设计师带领潮流的,但是这一块不是一下子有很多人接受的,但还是有市场,如果我们不带出来这个市场还是出不来,但是我们有很多的竞争者做同样的工作,但是有各自的专长,我们在这个市场也做过了很多年,我们尽量用我们的经验去开发中国的市场,你说得很对做品牌无论是终端的品牌还是设计师的品牌,你的商品和服务同时都要做得好,这个品牌才能长久,服务是无论如何都是要优质的,包括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都是需要的,所以我们从开始到现在还是努力做好这些工作,然后慢慢搭这个平台出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