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志光:体现真的自我

2009年10月20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为了表现一种生活方式


  主持人:精益求精这一直是珠宝行业的行业标准,看来也是咱们这个品牌的标准和追求的目标。Enrico Morbidoni先生,刚才邓先生一直在表扬你,当你来到中国,带来了意大利设计,而在中国意大利设计这个词是被大家非常认同的词,你觉得意大利设计的内核应该是什么?

  Enrico:意大利珠宝设计的理念主要是根据每一种风格的人去设计珠宝,然后能通过一件宝石,一个珍珠或者一个线条就能传达出一份情感,带出来每个佩戴者的性格。

  主持人:我总结这句话,其实意大利设计的内核应该是因人而异,会做一些调整。

  Enrico:对,希望每个人能佩戴出每一种风格。

  主持人:你来到中国之后,整体的设计风格,会坚持自我还是去适应整个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需求?

  Enrico:当然每个市场不一样,当一种新的东西带进来的时候,同一种概念要为这个市场作出调整,但是不能失去最初的精神。

  主持人:我知道,咱们的Enrico先生是意大利珠宝LAVITA的首席设计大师,能够成为一个品牌的首席设计大师,肯定有自己明显的个人风格,我想问的是,你通过珠宝设计这一块向顾客传递什么样的信息?

  Enrico:我创造的珠宝是为了表现一种生活的方式,要突出每个佩戴者的风格,就是因人而异。

  邓志光:像我现在戴的就是他设计的一个产品,他的设计比较灵活,珠宝有黑的钻石,白的钻石会动的,而且可以两面戴,这是其中一个设计,另外还有很多,还可以弄成一个吊坠,很灵活,也很有时尚感,当然不是每一个人,是每一个类型,兴趣,情感,文化的种类,这是他比较独特的地方,而且他很注意细节,意大利设计师的特点就是一丝不苟的,他还为天主教教皇也设计了一个十字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