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智上海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09年10月28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于2009年10月28日顺利通过了全球主要ISO认证签发者——挪威船级社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获颁ISO27001体系认证证书,至此,中智上海也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首家通过该认证的企业,这也宣告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信息安全管理与国际接轨进入了标准化时代。

认证的顺利通过除了可以增加客户信心,更能提升业界在这方面的职业操守,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树立诚信标杆。

  一直以来,中智上海致力通过内部系统和标准化的管理来提升服务质素,为了保证向全国超过17000多家跨国企业、50万雇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中智上海于2006年10月首次通过了英国劳氏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近年,中智上海因国内外企业及个人对第三方服务机构信息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参照已有经验,从2008年起率先启动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先后于当年完成了安全技术体系的准备,2009年建设了安全管理制度和流程,并在今年完成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投入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研究和认证工作中。

  中智上海顺利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表明,中国顶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资讯安全管理已经达到国际水平,具备了进入全球顶尖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行列的实力。

  

(责任编辑:joe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