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时装领军品牌OVS INDUSTRY登陆中国

2009年10月29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2009年10月23日,上海) 意大利时装领军品牌OVS industry正式进入中国,首家旗舰店在上海黄金商圈南京西路盛大开幕。OVS旨在用时尚的设计,优良的品质而合理的价格,为中国新兴阶级的消费者,提供男士和女士一应俱全的产品种类,以及风尚且别树一格的购物体验享受。

OVS-industry-上海旗舰店
OVS-industry-上海旗舰店

  OVS indusrty全球品牌总经理Fabio Pampani亲临上海,见证OVS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并且亲身分享品牌独具个性诠释的快时尚生活方式的理念,“我们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富有意大利风格及品味的时尚购物体验,感受意大利时尚消费文化的魅力,提供最合理的价格购买最好的产品于大众。”

  OVS industry 在中国选择了NOVO RETAIL CO. LTD作为其合作伙伴。NOVO RETAIL拥有为许多国际知名时装品牌和高档牛仔时装在国内分销的卓越业绩,并成功地确立市场领先的品牌。其在中国的零售网络超过350家,而且数目还在不断增加。

  OVS industry 上海旗舰店位于南京西路818广场首层的沿街门店。店堂设计采用旧式厂房LOFT的风格,红砖墙和带有怀旧感的细节装饰,让整体氛围充满潮流感。


  店內女装分为“年轻时尚”,“休闲” 和“商务”系列,不同类型的顾客都可以在这里进行一站式的购物挑选,从日常穿着,休闲服饰以及上班通勤装,都可以为自己配搭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当中与意大利设计师Elio Fiorucci合作的Baby Angel和 Love Therapy系列,是OVS专为时下年轻女生设计的服装及配饰的两大系列。Fiorucci眼中的“Baby Angel”是一个拥有璀璨而独特魅力的女性,他选择了一系列不同深浅度的黑和灰等较为含蓄而优雅的实在颜色作为基调色,配之强而坚定的明亮色彩(当季如粉红和紫洋花的淡紫色)来做一个衬托和对比,以彰显Baby Angel女性的个人魅力。

  男装同样提供各类款式,包括经典的牛仔裤和T恤衫,休闲运动便服,时尚款和修身款,工作商务服装和正式西裝等。

  OVS industry始终保持对市场发展的迅速了解,不时推出最新最时尚的产品。不论从设计理念、剪裁,还是用料、细节都花尽心思,以满足不同消费层的需求。精致的意大利制造工艺,同全球顶级设计师的紧密合作,以及紧跟国际潮流趋势的风格,使得OVS industry成为意大利服装零售品牌(以销量计算)的领航者,同时也是时下 “快时尚”的代表品牌之一。

  如今,OVS industry正致力于向中国市场提供不断更新的产品,并且严格遵守生产规则与社会责任,以严谨的态度进行时装的创意、筛选和生产,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与合理定价。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意大利服装和独特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