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兴业银行芒果旅行信用卡隆重首发

2009年11月05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9月27日,兴业银行联袂国内知名在线旅行服务供应商——芒果网,共同精心打造推出兴业银行芒果旅行信用卡(简称“芒果旅行信用卡”)。该联名卡产品整合了兴业银行信用卡和芒果会员卡功能,具有刷卡消费、透支、取现、分期付款、积分返礼等主要信用卡服务功能,兼享芒果会员的积分、折扣商户等礼遇。

  芒果旅行信用卡不仅拥有安全便捷的信用卡融资和支付功能,而且还设计并包装了诸多契合商旅行为的增值服务内容。例如,每年2次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金卡客户)、境外消费双倍积分、联名双方的折扣商户礼遇等。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推出的芒果旅行信用卡注入了“现金回馈”的时尚促销理念:至2009年底,首次成功预订机票或酒店可享118元奖金回馈,属同类促销活动中的最高力度;机票、酒店预订可按单件进行现金回馈,并将作为长期权益持续至2011年末,可谓“金”喜无限!

  作为兴业银行在全国性商旅信用卡市场上的又一突破,芒果旅行信用卡充分结合了联名合作双方的商业智慧和经营理念,处处彰显兴业银行针对商旅信用卡市场不断锐意进取,推陈出新的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力求带给每一位持卡人高品质、个性化的旅行体验。

(责任编辑:谢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