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美乐CAMENAE提示:干燥季节 别渴了你的肌肤

2009年11月06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09年的秋天似乎特别干燥。积极补充身体水分的同时,肌肤的保湿方法也迅速成为了爱美的女性聚焦的话题。随着各大化妆品牌瞄准这个市场,纷纷抛出补水保湿的重磅炸弹,也使得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更加迷惑。

  在这个特殊的季节,家美乐CAMENAE护肤专家要告诉你,怎样最有效的为肌肤解渴呢?

  每天清晨:

  家美乐CAMENAE专家提示,经过一夜的睡眠,皮肤都没有吸收水分。所以清晨第一件事就是喝一大杯清水,补充身体所需水分,调整机理状态,促进新陈代谢。洗脸时水温切勿过高,可用洁面乳洗过后,用玫瑰保湿乳液滋润肌肤。玫瑰在保湿方面的效果有口皆碑,这样做可以帮助你进一步为肌肤解渴,同时也可以为莹润的底妆打下很好的基础。


  工作时间:

  家美乐CAMENAE护肤专家提示,白天面对电脑辐射和空调暖风,皮肤中的水分也在不经意间流失。此时,需要的是一只小小的保湿喷雾。随身携带的保湿喷雾可以在关键时刻解决肌肤缺水的问题。只需要喷在皮肤上,轻拍至吸收即可。保湿喷雾可以自己制作,将家美乐CAMENAE玫瑰精油用蒸馏水稀释,灌装进小瓶子里随身携带。

  当然,在工作中养成多喝水的习惯也是解决肌肤干燥的绝佳方法。


  睡前护肤:

  家美乐CAMENAE专家提示,经过一整天的风吹日晒,肌肤最需要的是补水和睡眠。首先,要彻底清洁,让每一个毛孔都得以自由呼吸。其次,还需要进一步保湿,可用上面提到的家美乐CAMENAE玫瑰保湿水,给皮肤细胞提供更深入的滋养与丰富的水分。肌肤护理的黄金时间是在22点以前。含丰富营养的护肤品可以在23点至凌晨2点为肌肤源源不断的输送养分,达到深层滋养修护的目的。最后擦上家美乐CAMENAE玫瑰系列保湿柔肤晚霜,护肤程序就算基本完成了。


  含有玫瑰精油的护肤产品在市面上很常见,合理使用这一类的纯精油护肤产品,同时辅以正确的按摩手法,可以使其中的植物活性成分渗透进皮肤,促进机体循环,调整内分泌,舒解身心。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