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中欧杰出校友评选结果揭晓 8人当选杰出人物

2009年11月10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近日,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15周年校庆在上海隆重举行。首届中欧杰出校友评选结果也最终揭晓,从8000多位校友中评选出八位“杰出人物”,诸多商业领袖入围,金志国、陈志列、徐少春等当选。

  这些校友在中国经济界都是很有份量的人物,很多人还是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获得者。比如金志国同时也是2006年十大“人民尊敬企业家”、2007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08年“改革开放30年30人”;陈志列个人获得2007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和“年度创新奖”两项大奖;一些新兴行业的企业家新星在中欧校庆时也进入人们的视野。

比如,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领军人物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上海天翼图书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月庆等,也成为中欧“校友商业新锐奖”的获奖者。

  而正所谓“名师高徒”,一流商学院离不开“大师级”的教授,在颁奖典礼上,也对15年来做出过卓越贡献的教授和专家也进行了表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吉教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宝钢经济学教席教授吴敬琏教授等人获得“杰出贡献奖”。这些“大师级”教授很多是中国最具权威的经济学家。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一所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创办、专门培养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的非赢利性中外合作高等学府。2009 英国《金融时报》举行的2009全球MBA百强综合排名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课程名列全球第8位,亚洲第1位。这是亚洲商学院首次进入世界前十名。正如温家宝总理所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已成为众多优秀管理人士的摇篮”。随着众多中国企业家国际化视野的打开和管理思想的积累,将会对中国品牌和中国经济的未来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陆曼)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