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弗里•H•梅:保证生活的品质

2009年11月13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创造适合本地客户的产品


  主持人:我们网友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他说现在至少是在中国是这样一种情况,就是80后的年轻人,可能90后的也要进厨房了,他们对厨具的观赏性、艺术性更大过于本身的实用性,康宁会不会在创意,设计这边加重呢?

  梅先生:这个问题是非常好的问题,本身最重要的一点,我们需要了解顾客群的需求怎么样,尤其是年轻的顾客群,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跟金钱,在市场调研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研究每个地方的顾客方面的想法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我们产品分类方面,在每个地区也有所不同,比如在刀具方面,西洋人或者其他人地方的人用的比较小一点的刀具,我们可能要用大菜刀、大砍刀,所以我们为中国的顾客研发了大砍刀。

还有譬如拿康宁锅来讲,在美国的用途和我们这边用途不一样,在美国明火不需要太多,主要是在烤箱,烤炉里面用,我们是在明火上,所以材质是有点不一样的,我们根据调研的结果创造出适合本地客户的产品。

  主持人:就是说重视本地化,重视因地制宜的调整,中国其实从历史上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视美食的国家,经常说民以食为天,所以跟美食相关的产品在这边都是非常受重视的,康宁如何计划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

  梅先生:我们未来有几方面可以来做的,第一个当然产品的多样化方面我们需要再去研发,再去探讨,再去作出适合年轻人或者是中年人不同年龄阶层的使用,所以这一块研发部门是很重要的。第二点在营销方面的努力,从目前基本上几个沿海大都市拓展到内陆去,甚至到乌鲁木齐,到新疆去,然后在拓展方面用广告在媒体方面大家帮忙把这个信息传导出去,然后让消费者更能够了解我们产品对于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性,然后我们再从调研方面找出目前的缺点,有改进的地方,然后来促进这个市场发展,我们几方面都要详细去研发,去做。

  主持人:所以每个步骤都要安排得非常好。

  梅先生:对,最主要要有一个计划出来。

  主持人:其实康宁现在在中国国内市场认同度还是非常高的,包括网友做一些回问题对康宁的认同度非常高,从美国来到中国的一个品牌,刚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这样一个历程,是不是有过一些小的问题或者一直还是比较顺利的?

  梅先生:是的,现在说认同度很高不敢当,我们在大都市也许,因为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国家,有10多亿的人口,可能知名度占不到5%,所以这需要加强,即使在中国经历过相当长的历程,从市场调查开始,我们的产品适不适合中国人的用途,还有要做些什么改进才能够适合用途,我们差不多花了三年的时间做了调研,我们基本功打得相当好,2006年我们决定成立中国分公司就是康伟上海贸易公司,之后我们已经有确实的伏案怎么打开这个市场,然后再加上广告方面的资源,我们发展得也相当满意。

  主持人:网友有几个问题也想跟你来请教一下,在国内市场上,可能在选择厨具的时候,不太会来挑选品牌,选择品牌产品,品牌产品有什么更多的优势?

  梅先生:我们也是在中国大陆品牌方面采用不同的策略,美国我们主要品牌都是用英文的,因为康宁的品牌是一个很大的品牌,所以我们要用一个主要的康宁的品牌,然后再分,让中国消费者比较容易记住我们的品牌,这个品牌包括从食物的准备方面,储藏到烹饪,到上桌,到进冰箱,这个有不同的品牌,我们主要是围绕康宁这个品牌来做。

  主持人:国外品牌在国内市场卖的价格,可能比本土品牌卖得要稍微贵一点,是不是康宁在中国卖得比美国要贵?

  梅先生:对,因为价钱方面有很多因素,比如进口税,比如说VAP各方面,这都会影响到价格,同时再加上运费,不过我想我们的价钱来讲应该是相当合理的价钱,然后价钱方面又跟品质耐用度,还有品牌对自己身份的提升都有一定的关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英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