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弗里•H•梅:保证生活的品质

2009年11月13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保持平衡性生活


  主持人:网友听到你这个解释,应该能够理解所谓的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你从事的工作是跟厨具相关的,在生活当中你会亲自下厨吗?

  梅先生:很少,不过有时间我总会到厨房跑一跑,起码我是很喜欢我们的碟子,因为我们的碟子很容易洗,完全不沾任何油腻的东西,因为是玻璃陶瓷的材质,完全对于油腻或者说味道不在意,所以在家里洗碗我是专家,逢年过节或者是周末跟太太,女儿在厨房做点点心也是蛮好的。

  主持人:所以在生活当中,也是体验一下康宁的产品是不是真的好用。

  梅先生:对,我们总是职业病离不开,有时候到餐厅吃饭总要看看是哪里做的,或者是好,或者是坏我们来做一个比较。

  主持人:在生活当中除了刷盘子你比较偏好之外,你还有其他爱好吗?喜欢美食吗?

  梅先生:我喜欢,现在自己年纪稍微大一点要控制一点,不过我是非常喜欢美食。

  主持人:比较偏好上海菜吗?

  梅先生:上海菜我喜欢,我每次来到上海总是满载而归,回去可能要胖一两公斤。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你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那你如何平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呢?

  梅先生:我经常跟我们公司的同仁讲,工作是很忙碌,但是一定要平衡家庭生活跟工作生活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有时候美国人讲,很多东西太忙了会把自己烧光了也不行,所以家庭生活,各方面的乐趣,有时候家庭的一些小细节就能够可以平衡,譬如在家里听听音乐或者跟自己最亲的人聊聊天,请朋友来一起过个周末,然后用我们的餐具共同享用美食,这些方面都是好的,或者是在体能方面也需要做一点增进,因为工作忙就更需要体能来支撑。

  主持人:其实就是保证一个有品质的生活,保证一个平衡性的生活,非常感谢你作客搜狐跟我们网友分享这么多,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吕英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