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铃木克明:体验日本最美好的风景

2009年11月18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日本旅游局上海事务所的所长 铃木克明
日本旅游局上海事务所的所长 铃木克明

  去日本旅行的多种出行方式

  主持人:听起来特别适合冬天,也适合岁末的时候,提到岁末,其实去年中国有一部特别红的贺岁电影叫《非诚勿扰》,它里面很多的镜头都是在日本拍摄的,让很多中国的观众意识到日本的景色这么漂亮,你看过这部电影吗?

  铃木克明:去年过年的时候去电影院看了,电影院都满座了。

  主持人:你觉得,像这样的植入推广方式在后期还能看到更多吗?

  铃木克明:由于这部电影的大热,目前日本各个地方自治体都积极用各种方式推广各地的特色,包括用拍电视剧,拍宣传片等各种方式宣传当地观光魅力。

  主持人:其实在上海有很多国家旅游局都在做一些推广,我知道最近的新闻是日本旅游局新一任代言人是上海姑娘黄奕,咱们通过希望这样一个代言人,给华东地区这样一些游客传递怎么样的一些信息?

  铃木克明:其实黄奕不是日本国家旅游局选的,只是代表日本九州长崎县的观光大使。

  主持人:现在日本的很多像自己的县、市会做这样的推广工作在上海?

  铃木克明:作为一个日本旅游市场,现在日本各个地方自治体都在积极地进行推广宣传,每年都有许多日本地方自治体到上海举办观光说明会。

  主持人:现在去日本旅行有很多的出行方式,可以选择坐游轮去日本旅游,更多的游客可能选择坐飞机去日本旅游,用各种方式去游览,每种方式体验的风景都是不一样的,你有什么样的推荐吗?

  铃木克明: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乘坐游轮,在游轮上也是一种享受,但是在日本陆地上的游玩时间并不是很长,由于每天都是在船上住宿,陆地上的观光时间可能会有比较有限吧。坐飞机的话,交通时间相对比较节省,然后到日本本地的旅游会更加长一点,比如关西入境后可以一直玩到东京,然后再辗转北海道,或者日本现在很多地方上的机场已经和上海开通直航了,这使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某一个地区直接去旅行,省去中转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