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SHOPPING达人

申城小商品市场银装素裹 圣诞礼品打响预热战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2月03日09:56

image

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和雪娃娃。

image

造型各异的圣诞老人坐骑驯鹿。

image

缀满彩灯的圣诞树。

image

港汇商场门口的电子圣诞树。

    东方网记者裘颖琼12月3日报道:尽管刚刚踏入12月的门槛,离圣诞节尚有时日,然而申城的小商品市场却早早地将圣诞礼品摆上了柜台,缀满彩灯的圣诞树、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造型各异的驯鹿……让过往的市民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圣诞氛围。
  
  圣诞礼品价格有差异
  
  东方网记者在城隍庙看到,福佑路沿街的小商品市场店门口大多银装素裹,圣诞帽、圣诞老人、圣诞花环等圣诞饰品将店面塞得满满的。一位店主告诉记者,11月中旬左右,就有顾客开始购置圣诞饰品,有自己需求的,也有为单位采购的。记者发现,一件大小相同的玩偶雪娃娃,居然在不同店家标价为20元到35元不等。对此,一家店主表示,由于玩偶内的充垫物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同。
  
  申城圣诞气氛渐入浓
  
  此外,在淮海路、徐家汇、人民广场等人气旺盛的商圈,不少商场门口也摆放出了参天的圣诞树,抑或用电子滚品方式播放“Merry Christmas”等字样。看来,一场以圣诞名义的商品折扣大战即将打响。难怪一位顾客感叹,“圣诞节可能意味着一年之中最低的品牌折扣,然而人满为患的客流,糟糕的交通以及寒冷的天气,使圣诞购物也接近一场身心疲惫的体力活。”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