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迪士尼概念促陆家嘴天量大涨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04日10:16

  昨日一则上海迪士尼中方股东已初定的消息,让陆家嘴(600663)的股价一跃而起———开盘即告涨停,其后虽有回落,但收市仍逆势大涨6.57%,且创出该股上市以来的“天量”12.2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多数投资者将陆家嘴当作了上海迪士尼中方股东的参股者,但事实上入股上海申迪的是陆家嘴的控股公司陆家嘴集团。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中方公司———上海申迪旅游度假开发有限公司日前已成立。陆家嘴集团、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区地产有限公司分别持股60%、30%、10%。

  陆家嘴证券部的有关人士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上市公司“与迪士尼公司完全没有接触过,没有任何合作项目”,并重申了此前的公告内容。

  记者注意到该公司自去年7月21日以来共发布过4次澄清公告,试图撇清与迪士尼之间的关系,但市场并不理会,依然借助迪士尼题材将陆家嘴节节推高。不过,昨日的“天量”成交不免让人产生主力借利好出逃的怀疑。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