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冬日旅游好去处 美丽温暖的中国小岛(组图)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2月08日10:59

  南麂列岛位于平阳县鳌江口外30海里的东海海面上,由大小23个岛屿组成。1990年被国务院列为国家级海洋类型自然保护区之一。南麂为南麂列岛的主岛,外形似麂,头朝西北,尾向东南,周围有龙嘴头等5个呷角和国姓岙、马祖岙、火昆岙3个海湾及港湾南麂港。

  交通:
  1)从温州市平阳县的鳌江镇坐船。在温州客运中心坐中巴,RMB15,车的班次很多。到鳌江约2小时,然后坐三轮车到码头,RMB2每人。船的每天大概有两班,但根据天气的情况会有调整。事先可以打电话问清楚,鳌江船运码头0577-3653991。船有两种,普通交通船价格在RMB20-RMB30间,航程需3.5小时;快艇价格RMB60-RMB90间,航程大概2小时。
  2)从温州出发。在望江路码头和不远的安澜码头都有快艇。淡季,到南麂的船停航。
  3)岛上的交通靠中巴,点与点之间多为RMB5每人,到较远的三盘尾村要RMB15。

  吃与住:
  南麂岛上原来只有几个小渔村,后来被开发为旅游景点后才逐渐有了几个旅馆,总的来说条件都比较差,不过还按标准房的布局布置。到了淡季旅馆就都关门了。在岛上没有饭店,要吃也只能在旅馆吃了。不过在旺季会有大排档。旅馆在镇政府(即司令部)附近较为集中,下船后要坐车到镇政府。

  景点:
  岛上有40多个景点,三盘尾村的景点较为集中,也是精华所在,游玩拍照需要3个小时,这里还是看日出的好地方。大沙岙和马祖岙是天然的海滨浴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