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城管大队长闹市打人被停职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9日02:16
  妻子驾车与公交车刮擦找来丈夫出气

  东方早报记者 葛熔金

  因妻子驾车与公交车刮擦,浙江东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白云大队大队长单津在闹市对公交车司机、乘客及劝架路人大打出手。早报记者昨日获悉,单津已被停职检查,此事已报东阳市纪委,以作进一步处理。

  12月5日下午,一辆12路公交车在吴宁东路迎晖路,与一辆白色富康轿车轻微刮擦。由于事发地段属闹市区,富康车停在路中很快引发拥堵,于是乘客徐文武走下公交车,上前劝解正在打电话找人的富康车女司机:“也没大碍,走吧。”但好心的劝言却招来随后赶来的单津和单津妻弟的推搡踢打。此后,单津和其妻弟又将公交车司机拖下车殴打。就连上前劝架的路人周某也遭到一顿拳脚。

  经调查,富康车女司机是单津妻子。警方昨日表示:“从监控录像看,单津方面要负全责。”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