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冬季男士护肤 需要一点“色”

来源:搜狐上海
2009年12月15日18:19

  对颜色的追求似乎一直是女人的专利,但时代发展也让更多的男性开始以颜色来表达不同的喜好和心情。你也许已经发现,传统的男士护肤品包装大多都偏重于黑白灰三中颜色,看上去显得很稳重、成熟,可时间久了难免也会让人觉得有些沉闷,缺少活力,特别是冬天,本来就很凋敝的感觉,继续用那些沉闷的老一套怎么会有好心情。

  冬季男士护肤,其实比其它季节更需要一点“色”的点缀。

  2009年很多品牌的男士产品都推出了多色系列的主题,像是红色、橙色、蓝色等等,它们不再是只出现男性服饰中的颜色。充满阳光和活力的设计风格能在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份暖暖的感觉,让眼前一亮,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的过程中都能让整个人都散发出不同的气息。


   阳光橙色——欧莱雅男士劲能极致润肤霜

  因为橙色的阳光、活力,代表着一种新生代的力量,处处散发能量和活力,也更容易表现男人与众不同的一面。因此橙色也成为了新主流色而受到越来越多时尚男性的追捧,以橙色再去搭配灰色、白色、蓝色等,会产生不同的视觉冲击效果。

  欧莱雅男士劲能极致润肤霜表里如一。它延续了欧莱雅男士劲能系列一贯的橙色主张,给秋冬注入了无限的阳光和动力,让这一季的男士护肤不再单调。除了让人感到活力能量的颜色,它还是一款专为冬季男士设计的超级滋润的乳霜产品,富含滋养油成分和维生素C衍生物,质地清爽不油不粘腻,能迅速被吸收,且全天候持久保湿,同时橙色包装内的活性成分还能真正缓解压力和淡化疲劳痕迹,使肌肤更有光泽和弹性,焕发健康光采。


   眩目红色——Somang红色恋人海洋矿物乳液

  奔放的红色永远属于激情四溢的你,红色表达出内心的火热,对传统的不羁思维,而采用红色包装的护肤品则是当下妖冶型男最偏爱的颜色哦!全新的海洋清新香调,更能为你带来性感阳光的活力体验,即使在冬季也能够拥有像夏季一般火热的心情。

  红色恋人海洋矿物男士乳液富含紫水晶、珍珠提取液等混合精华液与水果混合萃取物,能有效抵御因外部不良环境给肌肤造成的伤害,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水份,改善粗糙。软骨素硫酸盐成分能够增加皮肤深层的胶原质,从而使皮肤紧致。


   海洋蓝色——FANCL男士保湿洁面液

  有着海洋气息的蓝色象征舒缓、自在,是夏季的绝佳选择。但在冬季寒冷的气候下蓝色同样也会给人带来一种自由、随意的感觉,让人联想到雪花、结冰的景象,及时产生一股凉凉的感觉。

  FANCL男士保湿洁面液蓝色的包装设计给人以清透、冰凉的感觉,第一时间就能将人带进海洋的世界产生视觉的冲击,消灭早晨的睡意。它的泡沫细腻温和,伴有海洋的清新气味,能有效去除污垢,净化肌肤基层细胞,并能保留肌肤所需的补水因子和脂质;弱酸性的成分更有助于肌肤保持水油平衡,达到冬季的保湿护理。


   清新绿色——The Face Shop 绿洲男士保湿乳液

  清新、自然的绿色象征着滋养和成长,是春秋季保养品中常见的颜色。而在冬季就开始推崇绿色的护肤品则更能体现一种清新脱俗的理念,让你提前感受春季的到来,提早感受这一生机勃勃的气息。

  The Face Shop 绿洲男士保湿乳液不含任何油份,质地清爽细腻。每次涂抹后就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酸性保护膜,清新的茶叶能深入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锁住水分,使皮肤与外界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屏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乳液中含有的绿茶的淡古龙水味道,非常适合有品位的男士使用,体现气质的一款面霜。

  “色”男的时代已经到来,不要再留恋那些暗沉、烦闷的颜色了。告别沉闷单调的黯淡冬季,为自己的护肤主题换一种颜色,换一种心情,在寒冷的季节里散发自信和活力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