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2010贺岁档不容错过的十部大片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2月17日11:13

  自11月份起,直至农历新年后,将有大大小小五十几部中外影片逐鹿贺岁档,总票房有望突破20亿。好莱坞灾难大片《2012》算是率先点燃了狼烟,《熊猫大侠》等三部“扯蛋、胡搞”的喜剧片趁乱抢滩抢钱,接下来《花木兰》《刺陵》《风云Ⅱ》才算是真正吹响了号角,可它们注定都是《三枪拍案惊奇》与《十月围城》的“王之战争”大戏的暖场嘉宾,剩下还有一大把中小规模的不尴不尬的电影只能沦为炮灰……直至明年1月,《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磨剑十年的3D巨制《阿凡达》必将再燃烽烟,一众华语大片《孔子》《锦衣卫》《苏乞儿》《大兵小将》《未来警察》紧随其后、攻城掠地。

  《第九区》 上映日期:11月27日

  票房法宝:得影迷心者得票房

  监制:彼得·杰克逊

  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

  主演:沙尔托·科普雷詹森·库伯威廉·艾伦·扬

  剧情:与外星人一起杀出地球。

  推荐理由:《第九区》早在暑期档就已拿下北美票房头筹。处女作、没有明星、成本不到3000万美元,很难想象这样一部伪纪录片竟能如此发威,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它的监制——《指环王》系列的大导演彼得·杰克逊,正是他慧眼识珠,提拔才华横溢的新导演尼尔将创意变为成片。该片不仅获得网友的追捧,还得到影评人一致好评,足以证明它既好看又深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