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2010贺岁档不容错过的十部大片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2月17日11:13

  《刺陵》 上映日期:12月9日

  票房法宝:最受关注“银幕情侣”

  导演:朱延平

  主演: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苗圃

  剧情:中国版《盗墓迷城》+《夺宝奇兵》。

  推荐理由:这片儿首先卖的就是“周杰伦”,之前他和朱延平合作的《大灌篮》烂到只剩下一两场特效镜头,票房不也破亿了吗?其次就是大美女“林志玲”了。虽然林志玲一直对外宣称,与周董拍戏亲密无绯闻,但就单是这两人在片中的感情戏,就足以勾人眼球的了,他二人无疑是贺岁档中最受关注的“银幕情侣”。《刺陵》无论从投资规模到演员阵容看,品质都应强于《大灌篮》,但最好别过于奢望。考虑到今年的电影市场真叫一个好,只要挂上“大片”的名头,还愁票房吗?所以准大片《刺陵》很有可能朝两亿票房发起猛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