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2010贺岁档不容错过的十部大片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2月17日11:13

  《公主和青蛙》 上映日期:12月11日

  票房法宝:“幼稚”成为制胜法宝

  导演/编剧:罗恩·克莱蒙兹

  推荐理由:原定于圣诞节当天开映的迪士尼动画大片《公主与青蛙》,提前到12月11日上映。《公主与青蛙》是根据格林童话《青蛙王子》脱胎换骨而来,故事背景被换成了新奥尔良,女主人公蒂娜公主也被设置成了一个漂亮的黑人丫头。这也是迪士尼动画片历史上推出的第一个以黑人公主为主角的动画大片。影片增强了故事的趣味性,不仅适合孩子们,也适合大人或者全家出动观看,扩大受众群同样也增强了影片的票房吸金力。据悉,为蒂娜公主配音的是当今美国权力榜上的女强人——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兼资深文化人奥普拉,这也为该片提升了关注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