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09ELLE风尚大典 > 2009ELLE风尚热点新闻

[动态]郑元畅获年度跨界新人奖

来源:搜狐上海
2009年12月18日01:01

  2009年12月17日,ELLE风尚大典将再次重磅登陆中国上海。风尚之夜,众星云集,多个代表当今时尚界最高级别的风尚大奖揭晓。

  在本次风尚大典,郑元畅获年度跨界新人奖。以下为现场的对话:

  蔡康永:郑元畅最近跨界跨得很厉害,就是他录的单曲MV,请了林志玲跟他一起跳舞,觉得跟她一起跳舞感觉怎么样?

  郑元畅:非常的开心和荣幸,因为我们身高差不多,所以完全不会有俯视她和仰视她的感觉,和她在一起工作有温暖的感觉,志玲常说小郑你跳得很好,你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李艾:我觉得她特别的温柔,所以一听到她说话脚就酥了。

  蔡康永:郑元畅下一次跨界会跨到哪里,会跨到时尚这里来吗?会当设计师吗?

  郑元畅:在10年的计划我希望有一个大方向的计划,是希望投入慈善和公益活动上面,我希望可以以自己小小的微薄的力量去影响少数的人,然后把爱传递到需要关爱的这些人身上,我觉得对我来说会意义很重大,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