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09ELLE风尚大典 > 2009ELLE风尚热点新闻

[动态]刘烨获风尚演员奖 称为中国爷们自断名额

来源:搜狐上海
2009年12月18日01:04
刘烨获风尚演员奖 称为中国爷们自断名额

  2009年12月17日,ELLE风尚大典将再次重磅登陆中国上海。风尚之夜,众星云集,多个代表当今时尚界最高级别的风尚大奖揭晓。

  在本次风尚大典,刘烨获风尚演员奖。以下为现场的对话:

  李艾:所以一定要演技很好的才是,接下来要颁发的奖项是跟演技有关系的。

  蔡康永:2009年风尚演员奖,我们邀请的颁奖嘉宾是桦榭出版总经理杨雯总经理以及ELLE杂志编辑总监小雪。

  杨雯:各位现场的来宾大家万安,今天非常谢谢大家一起来参加我们今天的晚宴。

  小雪:场地太小,朋友太多招呼不周的地方请大家原谅。下面我们来颁发2009年ELLE风尚演员奖,请看大屏幕。我们欢迎刘烨。

  李艾:第一个问题当然是大家非常关心的,就是你最近在忙些什么?

  刘烨:最近在蜜月,但我这有点长,已经3、4个月了。

  李艾:那你很幸福,说到你这个蜜月,就要问到一下跟法国有关系的问题了,不知道我们ELLE杂志的母本就是一本法国杂志,所以法国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刘烨:刚才在前面讲,我对法兰西的了解可能更深一点,其实好象一直法兰西给咱们的感觉就是浪漫之都,因为我的那一半是一个法国人,所以我的感觉就是跟咱们一样都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可以做每天家里面最繁重,最辛苦的工作,所以咱们在看到法国浪漫的同时,也可以看到法国那种最朴素的一面。

  李艾:问一个私人一点的问题,为什么咱们中国的女孩那么多,为什么最后娶了一个法国女孩?

  刘烨:我看咱们的人口普查,说咱们男女比例失衡,男生多,女孩少,我就别跟咱们中国的爷们争了,我就自己自断一个名额。

  李艾:但你知道有多少剩女吗?像你条件这么好的男生居然流到了外国去,都很不忿。

  刘烨:不是我流出去,是那边流进来。

  李艾:我非常期待你的下一个作品,你的下一个作品会是什么?

  刘烨:下一个就是陆川拍的《鸿门宴》里面有一个,还有《硬汉》要拍第二部了,我演那个智障蜘蛛侠。

  李艾:非常期待,谢谢刘烨。如果你能够好好的修炼,你要多注意ELLE今天晚上设立的主题,说不定可以给你带来一些令人羡慕的遭遇。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