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食里洋场

创意料理大赛 SHOW出你的圣诞大餐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2月18日15:09

  银装素裹的十二月已经到来,正是x’mas闪耀登场的时刻!用什么来点燃今年圣诞的狂欢心情呢?有着缤纷色泽和美味口感的料理总不会让你失望!享有“高档综合厨房用品专家”的乐扣乐扣于2009年12月5日在博客“喵喵的格调厨房”发起了名为“乐扣乐扣杯创意料理大赛——SHOW出你的圣诞大餐”有奖主题活动。乐扣乐扣表示愿借此次博客活动与消费者一同分享今年圣诞的火热之情。


  本次比赛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博友的热情关注和参与。短短几天,报名参加的人数便突破主办方的预计,其中不乏在新浪美食圈中有知名度的博主,如薇薇小厨和老鱼家的戏等。从参赛者提交的作品来看,美食料理品种丰富、花样百出,从圣诞情趣饼干到中西合璧的海鲜饭,可谓创意十足;不仅如此,作品还体现出了参赛者极高的烹饪水平,博客“喵喵的格调厨房”顿时成为精品美食的聚集地。

  本次料理征集时间将持续至2009年12月31日,最终会由网友投票评选出各个奖项,而主办方乐扣乐扣也为获奖者提供了丰盛的奖品,包括欧陆风情厨具酷菲偲和格拉斯系列套装。同时乐扣乐扣还为热情参与投票的网友设置了10名幸运奖,奖品为时尚的ECO环保陶瓷杯。

  今年的平安夜,与乐扣乐扣共进诱人的圣诞大餐吧!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